close

從搬到這個工作室也用了五年了,房東老太太在二年前就預告說他要賣房子,希望我配合讓房仲帶看之外,也讓我有隨時要搬走的心理準備。沒想到賣了二年,原以為這房子賣不掉了,結果居然在疫情一開始爆發我自主停業時賣掉了。所以趁著開始找房子每天追591的同時,我也就一邊打包及清潔工作室。就算是要換地方了,還是要讓自已是個有質感的人,退租了也要弄的乾乾淨淨才行。

原本我是不擅做家事的人,但疫情期間不適合請人打掃,只好自已動手做做才行

540679.jpg

準備一個萬用去污劑真的很重要,可以幫助自已輕鬆的達成清潔

540676.jpg

這個植萃配方可以用在廚房、浴廁、家俱。不管是霉斑、油垢、黃漬...都可以,看起來頗方便

540677.jpg

這款是屬於噴頭式的包裝,噴出來的質地是泡沫狀,流動的速度不會太快

在流動的過程中,根本就可以看到牆面馬上就變的比較白了

540678.jpg

平常流理台水槽的使用上,我是習慣在水槽上掛一個瀝水藍,如果有一段時間忘了清的話,就很容易長霉斑

使用前我是先大範圍的噴灑上去,再用菜瓜布把泡沫均勻的抹開

抹完後我就用同樣的方式去噴廁所的洗手台跟其他地方

結果回來,時間大概不十分鐘,輕輕一刷,霉斑就通通刷掉了,整個看起來閃閃發亮

540680.jpg

再回去刷洗手台也是一樣白帥帥了,連水龍頭都一起亮晶晶

真的幫我省事很多^^

哪裡買:https://reurl.cc/vqoeNL

(因為我是在東森直消電商買的,正式店主無法購買,所以連結是東森購物*毛寶的同款清潔劑喔)

 

540681.jpg

arrow
arrow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