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分享這一篇實在是很心虛呀~~結婚都一年了,現在才要分享宴客的照片

時間真的是不等人耶,才一眨眼就是一年過去了

要先謝謝公公 婆婆對我的疼愛有加,讓我自由從事我喜愛的工作

最重要的是愛我的老公,這一年的互相扶持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充實

往後也要這麼開心的牽手走下去!!

話說我們在99年的12/18迎娶完成儀式,是100年的1/2再進行宴客

當時是直接問板橋晶宴有空的假日就直接下訂了

過年前餐廳天天都擠爆,所以當日的坐位比較擠,謝謝眾親友的體諒了

好在晶宴燈光美氣氛佳、餐點也很好吃、服務更是一級棒

讓我們留下了很美好的記憶

原本是不打算穿白紗出場的,因為一直沒有買到我想要的公主袖白紗

所以我訂了一套很夢幻的粉色類白紗禮服要穿

但是在婚禮的前一周買到了這套白紗,他是英國進口的全手工婚紗

款式是比較偏西方人喜歡的長腰款,裙襬是很精緻的蕾絲

雖然不是大多數台灣人喜歡的大澎裙款,但是反而顯的特別

拍照看不出來,但現在看的質感真的一級棒

這套可是從前從事服裝布料事業的公公都大力稱讚的

這樣要價不斐高質感的英國進口手工婚紗盼晴一口氣買了四套,在吻鑽工作室都租的到喔!

很高開那天有很多的好朋友來參加,有同學、同行、也有親友

還有我曾服務過的新娘,也成了好朋友的姐妹們都攜家帶眷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真的是謝謝大家的照顧^^

身為攝影師,郭董的出場很特別~

自已帶了慣用的相機上台為大家拍照

這樣的造型讓他帥翻啦

而且有哪個婚攝會拍的到這個角度,全場的二三百人都看著同一個鏡頭!

連我都是事後才知道有這個梗的^^

每個新娘都希望由父親牽著步上紅毯再交給自已的另一伴

而我們不免俗的也是選了這樣的出場方式

老爸真的很帥、婚攝leo&arsong真的補捉了不少精彩的畫面

不知道郭董準備了大鑽戒&下跪求婚的梗

雖然真的很老套,但當時真的也讓我又哭又笑的紅了眼眶

現在看這些照片真的覺得這些畫面、這些鏡頭真的太珍貴了

婚禮短短幾個小時梢縱即逝

但是回憶卻能溫暖心頭一輩子!!


結婚一年仿若才是昨天的事一樣

真的要感恩大家的照顧與支持

縱使每一年盼晴都要經手幾十場的婚禮,但是每一場都自已的婚禮一樣重視與感動

明年度我還是會繼續這個我愛的工作、與我的家人相扶持

我要說我真的很幸福、很滿足!!

在歲末的現在,也祝福大家擁有幸福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