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盼晴是護唇狂,最近的愛好仍然是deary的乳油木護唇膏

之前有康是美特價第二件半價的時候囤了四支

開了第二支來用才發現還沒分享呢~~~

這支真的很好用的說,偶爾7-11的集點也可以換購買一送一喲!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曼秀雷敦水彩護唇膏

像這樣有潤色效果的護唇膏真的很適合像我這樣唇色較深的人

想要有護唇的滋潤又想要有粉嫩的遮瑕效果

不想要唇膏太乾、也不想要唇蜜太粘,這一支真的剛剛好~~

我買第一支的時候就愛上了他,那時電視還有強力廣告

每一家相關美妝的賣場都一定有他的專用架

誰知道我搞丟之後就再也見不到他了,找了很多家開架區都沒有@@

不死心的我還試了其他二三個品牌的潤色護唇膏

不是太乾就是顏色不美,再不然就是味道不喜歡

某天在逛生活用品賣場的時候被我瞄 到了架上僅剩的三支,二話不說掃回家

好用的東西沒得用真的很不安呀~~~

這支我真的大推,不上妝也要上點唇彩增加好氣色喲^^

*****************************

最近真的進了不少好貨,存檔的照片都拍好了

趁著現在是新秘淡季比較有空檔,好好的來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