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早下雨有個工作間的空檔,來發個文追一下進度好了

剛剛發表的玉玲結婚造型讓我懷念起花蓮的好山好水

這一篇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美麗的風景

到花東搭乘火車是最為方便的,可以在車上好好的休息,而且時間上也很好控制

只是車票真的很難訂,盼晴提早訂也只能訂到分段的票

先到花蓮停留一個小時,再搭下一班車前往瑞穗

盼晴真的很愛自已的這份工作,除了帶給大家美麗,還能夠四處走走!


\

到了外地總免不了要拍一下車站留下到此一遊

從去年開始盼晴就跟花蓮很有緣,從玉里到瑞穗,七夕情人節也有花蓮的工作喔~

停留一小時的時間很短暫,盼晴買了有名的花蓮麻薯在車上填肚子

大大的麻薯充滿了香氣,吃起來很是滿足

一出站就聞到很清新的花香味,問了站務人員才知道那是柚子花香

晚間的車站空空的,只有我一個人在等新娘派人到車站來接我

在新郎家中享用過美味的點心後就前往我們住的鄉村民宿!

我們住的房間是很可愛的蒂芬妮藍,稱不上豪華但是很舒適乾淨

果然鄉村的早上空氣非常的清新,陽光灑下來感覺好夢幻

然後我也見到了從沒看過的柚子花,是白色的喲~

下午工作結束後離搭乘火車的六點還有一大段的時間

感謝新郎提供了溫泉卷讓我們享受一下山上的溫泉

不要看我po的溫泉池好像小小的,他可是有一般家庭浴缸十倍以上的大小

有著傳統馬賽克般的彩色小拚貼,就跟小時候阿媽家的浴缸一樣

這麼大的女湯被我一個人獨享真的是很大四x呀~~~

泡完溫泉真的很舒服,那天雖然是大太陽但天氣仍有些微涼

忘了帶乳液的盼晴很奢侈的用我的瑰伯翠護手霜當身體乳用

用在自已身上的當然不能小氣囉~~


婚宴上忘了跟小家合照,趁這個機會趕快照一下

年輕妹妹果然青春無敵,希望我看起來不要跟他差太多@@

上次幫他做的小熊粉雕水晶指甲頗受歡迎

有空再來我工作室坐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