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過年前做的耶,進度一整個慢@@

閃亮著銀白光澤的是白色貝殼光療指甲

柔柔淡淡的,在過年的時候一直被我說很不喜氣,但是現在一看真的很有氣質


彩色棒棒糖的指甲是萱寶貝選的雜誌  款

盼晴依指甲的大小來搭配圖案的變化,感覺好好吃喔~

過年後盼晴卸掉手上的水晶指甲,換了這一款雙色的波浪法式光療

深淺紫色的搭配意外的襯我的膚色

帶著他去台中的心之芳庭,手上拿著薰衣草冰淇淋,整個搭到破表!!

光療也可以搭粉雕跟貼鑽喔!

柔白的小花加上嫩黃蝴蝶結,有春天的fu~

接下來是小林髮廊秋榛寶貝的指甲

雖然距離變遠了,但我想弄頭髮的時候還是會跑去永和啦

而她想做指甲的時候,當然也是想到我呀!!

粉色系的大理石紋勾勤,加上桃紫色的圓點亮片,可愛的呢^^


以上幾款光療凝膠的變化款式,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周末,我會把優惠方案生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