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晴今天20101005參加了第一場非完全以美甲為主的競賽

SPC(第十屆全國盃理燙髮美容大賽暨國際理燙美容交流邀請賽)

這次會參賽是因為比賽地點在板橋,身為在地人的盼晴當然也要共襄盛舉

我報名的是真人法式水晶指甲組

很開心的可以獲得「佳作」的成績,不是很滿意,代表盼晴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

法式水晶真的是美甲師最難的一門功課,盼晴參加了二次比賽都得到吊車尾的名次

從作品看的出我有進步,証明我的技術上是OK的,但細節及比賽經驗都仍有待加強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做出完美的法式水晶指甲喔~

謝謝鴨子跟珮妏在賽前讓盼晴做練習,找回 五月tna比賽時的手感

謝謝我的愛模「適如」一次又一次的陪伴著我,見証我的成長

真的是辛苦你了喔,給你們一個盼晴姐姐愛的抱抱(用力!)

雖然說開心得獎,對於SPC的法式水晶指甲項目卻有一個讓人質疑比賽公平性的插曲

已經向大會美甲評審長提出抗議,希望在一周之內能夠得到答覆

原本獲得第三名的選手因為未依規定在比賽時製作右手

經過多名參賽者向大會抗議後依與規定不符取消其季軍資格

將於日後擇期公開由第四名遞補及增加佳作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