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盼晴第一次參加集團婚禮喔~~

10/25早上在福華幫念慈化妝的時候看到新聞才知道這天全國有三場集團婚禮耶

果真是個大好日子,就連本來要進來的颱風都轉向了,是個大晴天呢!


這天在小巨蛋旁舉辦的集團婚禮聲勢龐大,有近百對的新人喔

有近百個新娘的場子我的新娘怎麼可以輸人!!

所以在先前的試妝&挑禮服時,盼晴第一個想要做這個造型

由新鮮的玫瑰花來襯脫出新娘的嬌媚,也剛好符合這個玫瑰婚禮的主題

就連捧花、還有大會準備的手腕花都是玫瑰花~

一早的迎娶造型先是比較優雅的造型,進到會場之後再換成鮮花,比較不怕被頭紗弄亂

念慈在婚禮後跟我說,他附近的新娘都說這個造型好看喲

而且很特別,盼晴特地看過每位新人,沒有發現一樣的造型

大多數都是復古包頭+皇冠,或是抓紗+大花~~

看照片就知道真的很壯觀吧!

開幕的時候有表演、會場也有提供餐點、由台北市長証婚

雖然因為人多有點混亂,但是參加集團婚禮真的滿好玩的

明年不曉得台北還會不會舉辦?我也要來湊一腳~

礙於場地跟設備的關係,盼晴的小canon拍不到好的照片

下一篇再來分享婚攝的作品吧!


結束集團婚禮後,大家又再回到福華飯店準備迎接晚宴的到來

利用原本的花朵,再幫念慈換了個進場的造型

漂亮的伴娘在盼晴的妝點下,當天也很引人注意喔~

禮服是盼晴陪著念慈去挑的,可惜我沒拍到第二套紫色禮服的好照片@@

第三套送客禮服超可愛如棉花糖般的感覺,配上這樣的浪漫長捲髮最適合了~

**********

謝謝念慈&明達讓我有這個機會參與到這場婚禮

從之前做指甲就跟念慈熟識到現在,讓我們的默契超好的

對每一套禮服的造型都是一開始就有了共識,所以整場婚禮下來都很順利

整天下來感覺就是小而美、甜蜜又溫心

祝福你們一輩子都要這樣的甜甜蜜蜜喔~~

ps話題:

那天在台北市要趕場,騎機車最方便了

難得在東區的街頭帶著工具留下這樣的記錄照片,真的很有意義,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