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美甲是一門專業的技術,學習起來不簡單,需要花費一些時間

有時候做了一陣子就會發現瓶頸,總覺得有一些問題

好比說做的不夠快、做的不夠確實,對理論不夠了解,做的不夠堅固或不夠持久

我會覺得每個老師都會很努力的教,只是每一個人說明的方式不同

有時候會讓學員有一些困惑無法了解

學會基本的技術後多向不同的老師學習,可以發現更多原本不知道的技巧!

像是蜜同學來上課前希望可以解決他製作速度不夠快的問題

他可以跟盼晴或很多美甲師一樣,可以在一小時左右完成一雙水晶指甲

盼晴在看過他製作的過程覺得他的技術沒問題,但針對速度上給了一些意見

比如撲粉&清筆時瑣碎的動作太多、粉跟溶劑的比例不對、拋磨的習慣...等

發現這些問題並且在盼晴的示範說明之後,蜜同學說有解決了他的疑惑喔~

盼晴在課後也問過蜜同學,他並不是新手,也長期在大師身邊學習技術

上過不同講師的加強課後,為什麼會選擇再來盼晴這上課??

他說他常看盼晴的blog,可以認同我的理念,而且他覺得每個人的"沒角"不同

我雖不一定是最強的講師,但我在課程中有找出他的問題點,他覺得很值得

接下來是吳同學的水晶指甲加強課前製作的指甲

因為他很久沒做水晶了,而且盼晴建議他從m牌換成e牌

在對產品不太熟悉之下,剛開始無法做出正確的指型&弧度

經過撲粉的講解&示範後,練習時做出來的指型不經拋磨也大致ok

假手指是很好的練習工具,畢竟不可能常常有真人可以練

只要能不弄傷假手,做真人時就不會太難~

中指跟黃色璀燦是盼晴示範時做的,從前置作業開始做說明

也會檢討水晶易斷&翻白的問題,還有各種指型製做的注意事項

食指是吳同學練習的成果(沒有前置&固定)


課後製作的水晶指甲有很大的改善,包括甲型、弧度...等

盼晴希望利用一對一的水晶加強課,幫每個學員解決製作上的問題

在課前先放空,把盼晴的說明聽進去,回家後將新的法式&舊的方法想過一遍

融會貫通後變成自已的方式,套句我的老師說過的:方法對了,就是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