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做的花窗甲頗受好評,本來盼晴沒有打算這麼快把他卸掉的

可是有學生來上美容丙級的課程,太長的水晶指甲要教護膚不是那麼的方便

於是我就忍痛將他剪短,並且在新生甲的部份做了修補

修補完決定來畫個雙色彩繪,就算短指甲也要有造型,想說會不會太整自已了一點

好在這一款雙色的畫法算是最簡單的,左手畫右手也還ok喔~

這個圓圓短短的水晶指甲差不多就是我真甲的長度,做起事來方便的不得了

有一點厚度抓癢的時候完全不怕抓傷皮膚,也算是好事一件嗎?


上周日去新光站前店黛安芬做彩繪活動的時候

有70%的客人看了我手上的這款也指定要做呢,果然跟我出發前想的一樣

雖然是不在準備好的樣本裡,時間允許的狀況下盼晴也畫了好幾雙手

等我整理好照片再一次上傳給大家看!

雙色彩繪真的很適合每一個人,我也要把他拿來當主打了!!

預計九月底十月初盼晴會開設雙色彩繪班喔!

會教大家基礎筆法、運筆方式,還有大約六~八種的圖樣

樣本已經做好一部份囉,確定的時間再跟大家說

請期待或事先報名卡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