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第二場的黛安芬VIP彩繪活動,盼晴來到中壢中平路

這裡是資生堂&黛安芬結合的複合式店家,店裡的姐姐阿姨都超親切的喔~

這天資生堂提供了全新的指甲讓盼晴為VIP們彩繪

不但客人超好運,連盼晴都覺得可以用這麼多資生堂的指甲油很幸福^^


中平街就是中壢火車站的前站肯德基背面的那一條街

整條街規劃的相當好,步道做個很美,整個就很像是西門町

可惜那天是為了工作去,又帶了超多超重的工具實在不方便逛

東西好像比台北便宜喔,下次要專程去逛逛!

不知道是天氣熱還是怎樣,那天盼晴頭暈暈很不舒服

謝謝店娘姐姐幫我刮砂,店家姐姐幫我買加鹽沙士

雖然只是一場的合作,讓我覺得超溫暖

看到店裡生意興隆,我也覺得超開心,希望我的彩繪可以幫助店家業積成長喔~

林元店的客戶多是媽媽與上班族,大多選擇素雅的款式

如果媽媽不想要做彩繪的話,就讓小朋友來做

小朋友的小小指甲真的要眼力很好才能畫@@




那天也在手機上做了簡單的彩繪

雖然沒有打底也沒有加上層保護圖案可能會不持久

不過小小的點綴會讓平凡多一點精釆

心情也會讓的很好喔~


如果你是桃園中壢的黛安芬愛好者,又剛好有購買的需要

歡迎在活動期間來到黛安芬的門市,有消費就有機會讓盼晴免費為您彩繪喔

夏天黛安芬的party系列出了很多新的肩帶,活動期間購優惠很多!

買二套折500、買三套折800,還可以用99加購新款肩帶

盼晴也有一條黛安芬的彩色肩帶,夏天穿搭方便又時尚喔~

活動日期地點如下:

6/12四點到九點~中壢中平路

6/13一點到九點~桃園經國路家樂福

6/13一點到九點~桃園中正路

6/21一點到九點~桃園中山路

6/26十點到三點~中壢前龍街

6/27一點到九點~桃園中正路

7/18三點到八點~桃園遠東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