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4/19能為雅媜服務,謝謝雅媜一直有在關心盼晴的blog^^

雅媜文訂婚儀式選的粉色禮服上有活動式的肩花,早上要戴項鍊所以將肩花拆下

以粉色頭花搭配些許垂落的髮絲,在儀式上顯的落落大方

進場換造型時加上肩花,感覺更時尚,皇冠造型也讓雅媜很有公主fu~

只要時間上許可,在進場前更換造型是贈送,不需要多加費用的

如果想讓造型更多變的新娘,在安流程時請一定記得要在進場前留下空檔喔!

因為禮服上已經有一朵大型的肩花,所以正面就不建議放下髮絲&戴項鍊

造型要360度都好看,背面的髮型與飾品都要有整體感^^

榮峰跟雅媜小倆口的感情超好的,從成長光碟可以看出他們的感情深厚

有很多交往時期出遊的照片,連求婚的照片也都收錄在裡面

很喜歡coco的雅媜現場放的是很好聽的「有你就夠了」

作詞:何啟弘/李焯雄 作曲:深白色 編曲:呂紹淳

給我笑臉 當你不在可以思念 日積月累 濃情不退
靠在你肩 我就有勇氣去冒險 終於感覺 甚麼是永遠

我不怕世界善變 也從不怕路還遙遠
牽掛最後都會變喜悅 兩個人的歲月

有你這一生就夠了 所有的尋覓都值得
我們的擁抱就像是呼吸 是那麼的自然又那麼必需

有你甚麼事都對了 不管是否還有挫折
能彼此珍惜是多麼難得

這一生有你陪我就夠了

這首歌雖然年代有點久遠,卻也代表了真心相許的兩個人最真誠的諾言

真的很適合放在婚禮上聽,超甜蜜的^^

這兩夫妻真的很閃光,我跟婚攝就算沒有要求,他們也很自然的做出很多甜蜜的動作

讓我們都忍不住的拍個不停,也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所以這篇會有點長~

只請他們靠近一點就會自動的搭摟腰肩,只請他們抱抱就會自動的親嘴

一點也不需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真的甜蜜到不行

旁邊的人看了都很能感染他們的幸福^^

這兩個畫面好好看喔~

在婚宴上有幾位板橋土城重量級的立委或議員到場祝賀

其中一位女性委員超會炒熱氣氛的,兩人在起哄下一定要來個婚禮的精彩畫面

連下台時都是新郎要把新娘換下台喔~

謝謝雅媜在造型上給了盼晴很大的發揮空間

盼晴依他所喜歡的風格搭配各種飾品,皇冠、大花都很適合雅媜

這套藍色禮服在敬酒及送客時都很出色

花花項鍊是用安全的人體彩繪顏料現場彩繪上去的,當天頗受好評喔!

回家後只要用一般沐浴乳就能輕鬆的去除

後來雅媜說下午去洗頭時連髮廊的設計師都很愛^^


雖然5/16的婚禮因為時間的因素盼晴無法為雅媜服務

但我相信在婚禮上雅媜仍會是最美的新娘

我看過婚攝的照片,當天的雅媜也超美,選的每一件禮服都很出色喔~

謝謝雅媜在還飾品的時候還特地幫我送喜餅來

土城中央路一段黃源興餅店阿傳師的大餅真的超好吃

有軟Q的麻薯、甜而不膩的紅豆,盼晴強力推薦!

另外還有超好吃的手工客家鹹湯圓

是放在第一道上菜的,湯頭超讚的讓盼晴多吃了一些

更多美麗的照片請看「摰佳婚攝」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marteli&book=21

可惜照片不能複製,無法抓一些精選來分享

請大家前往無名觀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