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學生小瑜、珮妏、煒庭在美甲課時練習的狀況喔!

煒庭的課已經上完了,但是因為工作忙碌練習的時間不太夠

所以盼晴會安排舊生跟著新生上課,這樣就可以再重覆溫習一次

課程就算已經上完了,有任何問題還是可以隨時提出的

如果有二個人以上一起上課,就可以互相做練習

盼晴的課程都沒有特別註明是什麼保証班之類的,有問題的部份學生都可以回班重修

不用怕會變成學習孤兒,在課程內容中的項目歡迎學生盡量挖寶

除非是不在原定課程中的進階內容,才會另外安排加購課程

盼晴也很建議上完課後也可以再上其他老師的進修課,看別人的做法有什麼不同

但我會覺得去他處報名前可以先問問我的過來人意見

以免踩到地雷,碰到不適合的教學方法或產品,可以少花一點錢

若有不錯的進修課,盼晴也會主動告訴學生,教學相長一起學習也很不錯^^


學生小愉本來就有一些美工的基礎,他很擅長於手工的pop

雖然畫在指甲上非常的細小,有一些細節不太一樣,但是他學的很快

短短幾堂課就做出了不錯的作品,雖然被退貨的也不少

又要上班又要帶小孩很辛苦,做作品的時間會比較不夠

但學習新的事物就是這樣,每天只要多花20分鐘練習,絕對會看到成績

珮妏是台藝大美術相關科系的學生,把自已的生活排的滿到不行

雖然練習的時間也很少,但是你粉雕已經開竅了,也慢慢開始真人實做了

累績愈來愈多的經驗就能做的愈好,也愈能發現問題

相信你可以做的很好,要對自已有信心,也要安排好自已的時間多練習喔!

學生暐羚已經上完課通過了課後考試

技術上大致都沒有問題,只是跟大多數新手一樣製作時間會較長

美甲沒有太多的撇步,就只有熟能生巧而已

多花一些時間、多用一點心,技術都會留在身上的喔~~

如果有任何問題記得都可以打電話問我!

*****************************

盼晴知道大家都很忙不是只有專心在學美甲這一件事情上

工作、生活、練習、上課都會花掉很多的時間

對於教學有時候我會很嚴格,希望學生真的能學到東西

有時候也是心軟的接受學生的討價還價希望能少一點或晚一點交作業

通常在三個月就能結束的課程,我都會讓學生上到半年

多出一半的時間是因為讓學生在課堂上做練習,這樣會用掉很多時間,但才看的到過程是否正確

要很快的上完也是可以啦,那也要學生可以吸收、練習的足夠才行

希望大家都要加油喔,對自已有要求才會有進步

到現在我閒瑕時都還是會練習基本功、多做一些作品

相信大家也是可以的,我也會跟著大家一起加油的^^

下一次再來分享煒庭上二級檢定加強課的練習內容吧!進步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