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認識jun是因為我亂逛blog逛到他家去了

有幾次一起上了進修課,但卻因為課程忙而沒有真正的講上話

前些天jun在自已的blog找造型師,那個時段盼晴正好有空

結果直到當天中午才接到jun的電話,盼晴忙完早上的工作正在補眠

所以照片裡的盼晴下午剛睡醒有點腫,感冒還有點嚴重

但我很開心能幫jun做造型,之前沒機會這次就可以好好聊聊

因為jun說有人會幫他化妝,所以我只帶了髮型的工具出門

這次的經驗讓我確信一件事,只要有出門工作,就一定要把全部的工具都帶齊

就算重也沒關係,因為這樣一來才不怕隨時有狀況發生~

因為jun想盤髮,所以盼晴把她的短髮設計成有空氣感的澎鬆線條

其他伴娘們以為只是要幫jun補妝,所以大家帶的化妝品其實都不是很足

所以盼晴臨時用了自已的粉餅跟唇膏、jun的bb霜、眉粉、假睫毛

還有在場的其他朋友身上的眼妝用品、腮紅,拚拚湊湊的幫jun化了一個很簡單的妝

jun天生麗質膚質好又白晰,淡淡的妝就很美

這是在jun的blog抓的照片,jun老公全程幫他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他是一位頂尖的高爾夫好手,還有一個超可愛的女兒,真是個幸福的家庭!

jun不但是很優秀的美甲講師,也是位英文老師

盼晴一直想找機會請jun幫我上美甲英文呢!

歡迎大家到他的blog逛逛,中部的朋友想學美甲也可以找jun喔~

http://tw.myblog.yahoo.com/certifiprojun/article?mid=7442&prev=-1&next=7387



這兩位美女是亞東醫院的護士&行政人員

過年前來盼晴這做了要參加尾牙的淡妝造型

右邊的黑衣服美女頗有明星臉,大家應該很容易猜

下面這張照片就分別是背後的造型,有染過的髮絲做起造型來線條分明活潑

希望這次的造型讓兩位滿意,以後亞東的case就靠你們啦^^

歡迎大家有重要的節日時預約到盼晴的工作室做造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