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為庭瑄服務也是好大的一個緣份呢!因為她被原本的新秘放鴿子@@

這樣的行為真的很不可取,這麼重要的日子居然讓人聯絡不到~

11/29早上透過安琪的介紹一早到遠企化了七個伴娘妝

接近尾聲的時候接到新秘好友mindy的電話,說需要我去救火

也這麼剛好,盼晴從遠企趕過去還滿近的,成就了這次的服務

盼晴到福華的時候庭瑄剛剛哭完,也因為我的到達而放心了不少

我跟助理summer用一個小時最快的速度把庭瑄打扮好讓他順利讓老公來迎娶

所有的彩妝品跟造型品都帶了,就是沒有帶新娘的飾品

所以盼晴先用婚紗公司附的珍珠項鍊當頭飾

再開車趕回工作室帶了適合的飾品,趕搭捷運到午宴的101會場去,一整個就是很趕@@


順利的到達101後就再幫庭瑄補妝,這個宜蘭大眼妹的妝其實很好化呢

庭瑄的個性喜歡簡單不誇張,簡單的銀色飾品&澎紗就是他想要的

只要有朋友進來休息室庭瑄就大大的讚揚盼晴一次

說是福不是禍,盼晴做的整體造型比原本的新秘還要優喔~



盼晴幫庭瑄拍了不少照片,我很喜歡上面這一張^^

早上化妝的時候庭瑄就要求要有直髮的造型,婚紗照裡也多是直髮

連盼晴要幫他加頭花都不要呢!這樣也好喔,知道什麼是最適合自已的樣子

加了亮鑽髮圈做一些點綴、頭型反而是重點喔~

第三個造型庭瑄原本還說要髮絲微捲全部放下來就好

但盼晴建議這樣會跟上一個造型太像沒有區別,尊重專業的庭瑄就讓盼晴設計

盼晴也從善如流不讓他太複雜,簡單的側邊編髮加上花飾,造型都沒有動到假髮


庭瑄真的很客氣,一直說他的伴娘是他的貴人,是她幫庭瑄找到新秘的

因為伴娘前一周參加喜宴的新秘是mindy,透過介紹才找到盼晴

庭瑄還說保証2009年要幫我介紹三個case呢!盼晴先謝過囉~

無論如何能讓庭瑄的婚禮沒有留下遺憾盼晴就覺得很開心了

祝福你們的婚姻能夠幸福長久

有機會到工作室來做做指甲聊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