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迪奧DIOR晶鑽珍藏蜜粉

DIOR每一次推出的限量商品總是讓人炫目不已

這次的蜜粉盒上面鑲了31顆珍貴的波西米西晶鑽,外觀的質感超好的

好的會讓人捨不得用,就連附贈的蜜粉刷質感也很好呢!

他的細珠光質感真的很難用我的相機拍下來,想必想要分享這款彩妝的朋友們也是這麼想吧

我手上這款是橘色系的香檳晶鑽,其實我覺得他什麼膚色都適合使用

畫在手上就比較能看出他的光澤,完全沒有遮蓋力,一整個就是"布伶布伶"


用相機很難拍出他的質地及光澤,我用敘述的大家應該都能知道他的巧妙

大家都知道想要瘦瘦感就千萬不能用珠光的產品,可是只要使用對地方是一定沒問題的

像是盼晴就將他打在黑眼圈的下方,也就是接近顴骨的地方

打在那裡可以讓臉看起來比較立體,但顴骨高的人不適合,卻適合眼睛較凹的人

也可以打在鼻樑上讓鼻子看起來比較挺、眉骨、眼頭的提亮也適合

如果真的是很瘦很瘦的人也可以全臉都刷上,視覺上會變的潤

如果冬天皮膚乾的不吃妝看起來粉感很重,少量的掃一些些看起來也會比較光滑

夏天的話除非是晚宴不然很不適合喔,會覺得油光滿面

另外身體上的鎖骨、小腿骨的直線、上手臂的正面直線都很適合打上這個亮亮的蜜粉餅

看起來很有光澤,跑趴時會很吸引人注意喔

當然啦!最最最好用的就是拿他當化妝鏡補唇蜜,保証別人的目光都移不開^^!!


這一盒外觀上就值得滿分了,2250的價格不致於難下手

設計上一整個就是高級感,DIOR這個品牌的質感是有目共睹呢!

周年慶沒有搶到特會的組合真的讓人很鍔腕吶,但這盒大大的滿足了我^^

如果有找到喜歡的顏色,我一定也要收藏一瓶DIOR的指甲油~



感謝BUY家女享樂主義小編「安琪」提供迪奧DIOR晶鑽珍藏蜜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