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如萍的妹妹宥萱是我女朋友的同學,因為念書時常常一起出去玩,所以也成了好朋友

姐姐如萍訂婚時因為盼晴有工作了,所以結婚時無論如何都要空下來才行^^

這件白紗好美好美喔,他完完全全都是布蕾絲的材質,所以穿在身上很重

但是裙襬真的好美有大大蝴蝶結,是sinvi很愛的款式說~~



通常迎娶的造型都比較簡單,因為太複雜的髮型或飾品蓋了頭紗就看不見了

到了宴會廳時,盼晴幫如萍換了更華麗的飾品

一共有六朵純白的花朵加上一個波浪紗,進場的氣勢超讚的

可惜背景都是白的拍的不是很清楚,這個造型頗受眾人好評喔^^


進場前拍到的照片,只有新郎倌不合作啦!

右邊是如萍的婚紗照喔,是板橋生意最好的那一家

看看左邊的如萍,有沒有覺得更年輕漂亮更有神呢?盼晴花了很多時間調整喔~

看著他們在現場播放的光碟發覺這對新人的感情超好

交往一年左右的時間去了好多地方,有香港也有中南部各個地方

也因為感情好,所以很快的就可以互許終身


如萍算是短髮新娘,髮長大約是及肩,這次的造型都沒有用到假髮

因為他的個子較嬌小,短髮會看起來比例好很多喔

因為如萍的燙過髮又有剪層次,所以造型非常的好做,不需要太多時間補捲

縱使是黑髮也不會感覺厚重,做起來線條的造型很不賴呢^^

最後一個造型將如萍的捲髮完全放下,加上亮鑽做裝飾

簡單也很好看,配上高腰的禮服,看起來氣質滿分喔~

另外值得一提的,這次的宴客地點是在府中站旁的全家福餐廳

之前盼晴沒有來過這裡,但這裡的菜很好吃喔

雖然沒有很高級的硬體設備,不過好吃的菜色讓人記意深刻呢

只是那天下了很大的雨,雖然離我工作室很近,可我招了半小時也沒有一台小黃是空車@@

真的讓我跟新娘都超緊張的,好在也總算是順利的完成^^

祝福這一對新人能幸福美滿喔~



這是我和宥萱的合照,算來我們也認識了好多年

今年年中宥萱還陪我去參加比賽

她手上她自稱大到可以溜冰的指甲也幫了我很大的忙

如果有需要指甲麻豆的同業們,可以找宥萱喔~

宥萱呀,姐姐嫁出去了,何時淪到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