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盼晴幫自已做的尖型法式水晶指甲

一般來說盼晴很少幫自已在手上貼鑽,怕會勾客人頭髮

這個水晶指甲是為了五月初微風之夜的主題:dimond

身上一定要有閃亮亮的東西,當然主題就要表現在我的專業~指甲

本來是想要在眼妝貼上水鑽的,不過現場很多人都這麼做,所以就做罷

不過服裝上我有難得的穿了洋裝呢^^

法式真的很耐看,而且指肉我用了果凍粉紅

甲床看起來特別粉嫩,氣色特別的好,尖型也覺得很修長呢~

雖然是五月的事現在才分享有點晚,不過我還真的很喜歡那天的活動

會去主要是為了去給好友kelly捧場,但是見見事面也很重要

那天真的好好玩喔!五點過後除了有邀請卡的人可以進入外,整個就封館了

我們雖然沒有邀請卡,因為微風不會趕客人,早點進去就可以了

一反平常,微風把燈光調成暈黃而有氣氛的樣子

多數的賓客都是精心打扮、男的俊俏女的美,各個品牌都有特別的活動

有歌舞表演、有藝人站台、麻豆走秀、彩妝示範,整個微風好不熱鬧

很少看到周年慶之外百貨公司人這麼多,更別說lv、gucci這些大名牌人這麼多

就連專櫃上都有準備飲料、點心供人隨意取用,超貼心的

要不是大家都累了,大概八、九點就離開,我還想繼續留著玩呢

盼晴並不拜金也不崇尚名牌,不過我喜歡這種活動、愛湊熱鬧

有機會的話,一定也還要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