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是郭董國小同學昌宏的新娘,很巧的,他們選在我生日的那一天結婚

在結婚前來盼晴這做了水晶指甲,是現在最夯的尖圓型喔

婷婷的甲床滿長的,做起尖圓型真的很好看

他的禮服除了白紗外,一套是鮮黃色,一套是緞面的深綠色,都是很特別的顏色

因為婷婷喜歡蝴蝶結,所以少上雕了很多個蝴蝶結喔~

今年5/10也是大好的日子,不過照往例盼晴生日是不工作

也為了要陪郭董好好的吃個喜酒,所以推掉了很多新娘的詢問,也沒幫婷婷做造型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可惜,畢竟除了工作外還有很多重要的事

而且也因為沒有工作,能夠見識到婷婷他們的教堂婚禮喔

更好玩的是我終於可以見識到新郎被伴娘團們整的過程

因為我每次都在房間裡陪新娘等新郎來娶,所以都沒有看到那個最精華的好戲

這次的伴娘團想了好多節目,可算是大開眼界呢!


因為婷婷家信仰天主教,很多迎娶的禮俗都跟一般不同

像媽媽就說他要拜聖母而不是拜媽媽,所以迎娶的時候是由長輩蓋紗,不需要拜別

早上到事先預約好也是他們從小就做禮拜的教堂舉行婚禮儀式

就像電影中演的一樣,先由神父帶領大家唱詩歌、聽師父傳道

中間會有大家耳熟能詳的那一段大喊「我願意」的片段,也在現場掀頭紗及親吻新娘

在教堂裡有鋼琴的伴奏也有唱詩班,整個的氣氛很不一樣

攝影大叔友松有參與了這一次的婚禮攝影

便多精彩的圖片請到首席攝影師阿松的blog看看喔~

http://www.pixnet.net/album/arsong/13836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