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對盼晴的支持,盼晴精心規劃的工作室大公開喔

雖然稱不上是什麼精美的裝潢,但是盼晴跟郭董兩人一起努力創造出來的

佈置上要以溫馨且實用為主,個人風格為輔喔~

因為盼晴不喜歡"黑媽媽"就代表專業的感覺,還是要有盼晴的風格才行


這是盼晴的美甲區,有很多的材料、很多的參考資料、最新日本雜誌

盼晴精心製作的樣本卡,很多的指甲油、色粉、工具

是盼晴最常使用的地方喔~

還有還有,盼晴設了一個空氣清淨機沒有入鏡

但是他對空氣品質有很大大幫助,不會有太濃烈的味道

這是盼晴的化妝區,有大大的化妝鏡、化妝品推車、舒適的坐椅、飾品櫃

都是盼晴一個一個比較挑選出來的

化妝時天花板燈要開全亮,只開鏡台燈時則有這種浪漫的氣氛

拍起照來會有不同的fu~~

化妝品推車裡有滿滿的化妝品、飾品、假睫毛、造型品

右上閃著冷光的皇冠是郭董用心幫我設計的烘甲機,人人都說讚!

糖果板是女朋友呸山幫我做的,裡面都是盼晴服務過新娘的謝卡

貼的滿滿滿讓盼晴超有成就感

持續不斷增加的美麗飾品,是盼晴要給客人們打造最美的形像

也謝謝新娘送的喜餅,好吃之外也成了盼晴工作室的風景


之前就買好的ikea黑板,因為盼晴不想讓他跟白牆融為一體

所以動手親自將他彩繪了粉虹色豹紋

跟盼晴帶出門工作的豹紋小粉紅旅行箱有一樣的面容喔~

再來是女主角小白,盼晴給他穿的這件兩件式白紗頗受好評

偶爾盼晴會給他換換衣服、飾品,呈現不同的風貌

美甲區上方的層架是郭董釘的喔,擺了盼晴的作品與美甲產品

是一種裝飾也是展示

另外工作室的一角有商品櫃,還有盼晴高中畢業後才買的鋼琴

那可是我一天打兩個工辛苦存錢買下的

雖然現在身為美甲師指甲很長都很少在彈了

反正放著不會壞,可以留著以後給我的小孩,將來可以四手聯彈耶~

工作室裡有很多好友送的禮物,好看又實用

盼晴還貼心的幫學生與試妝新娘準備了卸妝洗臉用品

三色背景的藍、粉紅、黃是kikilala的顏色

盼晴去永樂市場剪來搭配,是要用來拍照的喔,以後大家會常看到

最後看到的是美容床,一個台車是服務客人接燙睫毛、繡眉用的材料車

一個是教學生美容檢定的用品車,還有專業的蒸臉機,偶爾盼晴會開來護髮^^


 


接下來要謝謝郭爸爸、郭媽媽贊助了一個大紅包,我買了很好坐的兩張化妝椅

接下來還要再補充一個消毒箱跟泡腳機

還有兩位長輩家專程幫我去桃園買的高級面紙盒,為工作室的質感加分

我知道您們是愛屋及屋的對我好,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