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在廣告裡說著:

各大美容雜誌推薦,一次能解決七大歲月問題

就讓我超超心動的,可我記得當時買好像特價四百多,後來就一直漲了

其實大概高中的時候就用過olay了,我記得當時的代言人是大眼美女關芝琳

那時候用的是防晒乳,還算不錯用囉

後來有一段時間就沒有再接觸olay的產品了

多元修護日霜的真空壓瓶設計我很喜歡,幾乎可以用到一滴不剩

因為一般的壓瓶還是會有產品無法完全取出的問題

這一款真的是完全不浪費喔~

質地上非常的清爽,晚霜我沒用過聽說比較油,夜間我是使用倩碧的還原潤膚露

不過晚霜因為要修護皮膚,較油是正常的,不過我因為經常熬夜就不過度補充了

日霜有淡淡的香味,我覺得很舒服

比較貼心的是因為有spf15,當白天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就算只是出門一下下買個早餐,倒個垃圾都很放心

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畢竟秋冬陽光較不強紫外線卻還是無所不在

就連家裡的燈光、電腦電視螢幕的光通通都有紫外線,多一道防護就多一份安心

如果會長時間出門的話,我會加上一層防晒粉餅來補強

補妝的時候就順便補防晒,真的很方便

夏初皮膚較白的時候用的是za的美白spf20、過了一個夏天偏黑之後用雅芳深一號的spf26的粉餅

記得粉餅的顏色也是要隨著膚色的變化調整

不然臉白白身體卻比較深色,這樣的妝效會很不自然喔~

化妝真的不是白就好,而是要貼近自已的膚色,有化跟沒化一樣才好!

言歸正傳,在解決七大歲月問題裡針對我所使用的效果報告

1.撫平細紋跟皺~因為皮膚偏油細紋尚且不明顯,所以沒有特別的效果

2.改善粗糙使皮膚柔細~這點真的有喔,皮膚真的有變光滑

3.改善暗沉~皮膚變的光滑自然暗沉就會減少

4.均勻膚色~同2-3

5.避免毛孔粗大~兩頰的毛孔沒有太大的改善也沒有變化

6.肌膚抗氧化~抗氧化就是抗老,目前還ok

7.緊緻肌膚~皮膚保水度夠自然就緊緻喔!

以上我覺得效果最明顯的還是皮膚變細滑,觸感真的是很重要,連自已都愛不釋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