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離子燙這個東西之後,天生米粉妹在路上已經很少見了

盼晴也是自然捲,不過沒到米粉的呈度,是大捲的

只要把頭髮留長,頭髮就不會膨的太勵害

但是據我國中同學郭董說,要不是我國中的時候太醜

他才不會到後來才把我的啦~~

其實我的長相一直都沒變,只是那時候剪學生頭再加上自然捲頭型像香菇而已

夾完浪板其實很好做造型,也有一種時尚的感覺

在女人我晚大裡的tony老師常常用到(我以前買過豹小子的專輯喔!)

像我這樣髮量多的人其實不建議全頭夾

髮量少的人可以試試局部夾,或請設計師在內層的髮根燙起來

這樣直髮就不會顯得太扁塌

隨便用一兩支小毛夾夾起來,頭型就整個超好看

把內部的頭髮藏起來,因為外面有層次,就有短髮look

夏天整個會感覺很清爽

除了不熱之外,也不會老是綁著讓人厭倦的馬尾巴

這樣的髮型像椪柑啦,最近很有名喔~

因為頭髮夾膨了臉就會看起來更小

只要把溜海夾起,或把兩側再收起來,臉型就更瘦長了耶

這也算是心機的一種啦!

這個側邊的髮型也很不錯看,比較嫵媚的感覺

尤其浪板夾過的頭髮綁大辮子加上我的挑染,線條超好看的

又是另一個辮子的變化,隨便夾隨便就固定了

嘗試比較龐克的感覺,這個髮型很適合去party喔~

其實玩了不止這些造型,但是拍的好的照片不多

尤其我自已很難拍到自已的背面髮

所以有些照片有前沒有後,有後沒有前

大家也知道我拍照技術不好,就原諒我吧~~

再來一個整頭的辮子

正式名稱應該叫做三股加編,常看tony老師示範的就知道

另外葉亭老師(他的錄音帶跟寫真書我也有喔)常用的法國梳也很好用

不需要加小毛夾,就可以固定的很好喔~

雖然浪板夾過的頭髮很好造型,但是他的溫度比離子夾要再高

一兩個月夾一次都還好,太常的話很傷頭髮

據有燙過的朋友說,燙完的頭髮很容易斷,也不容易再燙直或燙成捲

局部的話是不錯的選擇,要燙全部的話,要好好考慮一下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上盼晴的變髮diy課

當然,也可以叫我變髮達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