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盼晴天生就自然捲,就連睫毛也是遺傳媽媽的翹睫毛

燙離子燙是不歸路,二三 個月就要補燙一次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已經有好幾年我是捲髮的樣子了

郭董好幾次都一直想要我再留直髮

可我不想留直髮沒有烏黑亮麗的感覺,所以也都沒再燙直

之前有發表過「最近的髮型」,都是用電棒拉出頭髮的光澤

上圖比較長的頭髮是我某天突然想要看看我的捲度

以慕絲+烘罩整理我的頭髮,才發現除了髮根變成外

捲度幾乎跟下圖我去年四月燙的捲度一樣

真的是太神奇了啦,店裡的設計師都以為我去別的地方燙髮

還直說我的頭髮太能維持捲度,錢很難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