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的體質都不太一樣,我在生理期的症狀其實算輕微

前幾天會開始有腹部微酸的感覺,愈接近生理期胸部愈漲

一般來講不是太不舒服,只是會懶懶的,沒事就盡量不想動

不像我二姐是痛到會在床上打滾,第一天一定下不了床沒辦法上班

唯一會讓我比較困擾的問題是生理期伴隨而來的腹瀉

這是因為生理期腸道蠕動不曉得是比較快還是比較慢的問題(我忘了@@)

總之,幾乎每隔不了多久就要跑廁所,但是又製造不出什麼東西來

我的葯師建議我服用乳酸菌(白色一小包的粉末)

不舒服的時候吃一包,要乾吃、配水、配飲料都行

總之吞下肚之後真的可以舒緩,不用再顧馬桶了

我只有生理期的時候會服用,葯師是有說也可以當日常保健

一包60元,買大盒的比較划算,但我不是定期服用,就買散裝的

對我來說有效,對別人我就不曉得了,一般的腹瀉能不能止,我也不知道

另外就是很有名的四物飲,我覺得效果還不錯,可以讓我的周期比較穩定

我都是生理期結束後早晚各一瓶,喝完一盒6瓶就ok啦!

****************************************

生理期真的是來不來都人又愛又怕,來了不舒服,不來又怕身體有狀況

所以女生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已

而男生們,一定要溫柔的對待這個特別時候的女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