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如何,我不知道,但懷孕生子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衝擊

因為孕吐體質的關係,懷孕後就以養胎為原則,工作安排的比較少

生產後因為哺乳的原故,上班時也需要固定擠奶,工作也接的比較少,時間也不像之前那麼彈性

真的有一種身體不是自已的感覺,但是為了小孩還是要堅持

餵到八個多月,睿兒長了六顆牙才決定退奶,完成我人生中的階段性任務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有了更多的時間,工作上即將回到正常的軌道

預約就可以完全正常囉~~

現在回頭一看,我有好多的事情沒有做,好多想要分享的都還沒有分享

育兒生活從一開始的挫折到駕輕就熟,的確需要花一些時間

把出生不到三千克的小孩養到十公斤

看到他健健康康、白白胖胖,真的是跟工作上的成就感大不相同

 

原本,我想要另開一個格子來分享育兒生活

念頭一轉,何必呢?這就是我的紀錄呀!

就算結婚生子,我也可以一手奶瓶、一手筆刷,把生活與工作都安排的很好

關於工作跟育兒我都有好多想分享的

育兒初期也是不斷的上網找資料才能解除我很多的疑惑

慢慢就會找時間po上來

目前想分享的有我的乳牛人生、退奶記錄、保母選擇、育兒好物、副食品..等

有想要知道的其他事項,也歡迎一起聊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