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卡西歐的邀請,盼晴在4/18跟好友薰去參加了這款美顏粉底機的體驗會

地點是選在東區燈光美氣氛佳的 hello kitty餐廳

第一次去kt餐廳的盼晴跟薰都很興奮,先介紹相機再跟大家分享kt餐廳的內容!


這次主要介紹的是新上市的ex-z400與ex-s12,兩款都是粉底機

兩款都有最受女生歡迎的粉紅色機種,Z400的金色也很不賴

從說明看來Z400的功能更強大,但S12則是輕薄好操作

除了外型梢有不同之外,最大的差別就是z400有廣角喔~

廣角對於拍人相的大合照超方的的,平常盼晴接新秘CASE就能很輕易的幫新娘親友拍合照

拍建築物的好處這次去澳門也都感受到了

目前盼晴用的是CANON 的910IS,也就是860的日本水貨啦!

這次的體驗會也跟帶有精典針織條紋的桑麗卡合作,贈品是這款超有名的麗體光晶透飾底乳

等盼晴試用過後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卡西歐另外贈送了4G的記憶卡,讓我們在試用相機的時候可以存在自已的卡片裡

為了他,盼晴要再去買新的讀卡機了,因為我的電腦讀不出這張卡呢~

這次參加活動的人很多,應該是在40人以上

除了廠商自已介紹這款產品外,也請了五位部落客分享使用心得

每個人都針對不同的相機、不同的用途做了分享,讓大家更了解相機功能

盼晴這次回來也拜讀了其中幾位的網誌內容

發覺大家都很用心在經營自已的BLOG,都是為了分享而分享

像盼晴自已知道我的BLOG看的人不多,但我就只是想要分享

為自已的生活與作品留下記錄^^

在桑麗卡的彩妝師很快的介紹完適合拍照的妝容後,就發相機供大家試用

一開始發的那台因為沒電池,所以我們等了一下下才拿到另一台相機四個人共同試用

我其實有點分辯不出來我用的是哪一台,印象中最後用的應該是S12

身為美甲師的盼晴第一個拿到相機就會先試用近拍功能

要能很清楚的拍下我的美甲作品會是我的首選

我記得在介紹相機的時候有說Z400的自動近拍的功能,所以我們拿到的應該是S12

左邊那張是我拿遠一點,然後ZOOM近一點拍下的美甲照

如果像右邊那樣直接拿很近拍的話,無法對焦就會變糢糊

可惜沒試到Z400,能自動近拍的話,應該會很方便喔~

再來就要試用他的美顏功能啦,果然只要調整按鍵就能拍出很厲害的人相!

那天的盼晴化了淡妝,左邊是沒開的原貌

右邊將功能開到中等的指數6,臉部的膚質柔化了,但衣服的花紋還是很清晰

再來就是美美的薰,那天盼晴幫她化了個極淡的妝,不開美肌功能也超美

美顏指數開到最高的12,薰簡直變成凌淑芬筆下的封面人物

真的超美、超美、超美的啦!

這台相機的辯識功能真的很強,連髮絲都變的很有光澤~

不過我們都覺得開到12好像有太不真實,下面這張合照開到六就顯得很自然~

肌膚的問題如斑點、細紋、痘疤都不見了

不知道有沒有瘦臉功能的相機耶,我的肉肉臉能不能修小一點??

如果平常不愛拍照的人,一定一用就愛上這台相機

試用的時間有點太短,其實這兩台相機還有其他很強的功能

比如說錄影中拍照、39-41種拍照秘笈(模式)、資料儲存功能、自動追蹤對焦

智慧型自動快門、照片合成功能...等,需要多拍一些照片才能發現他的好處

我在拍賣查了一下價位,都在11000左右,算是相當的合理

官網請看:http://www.casio.com.tw/dc/sp/makeup/index.html

EX-S12:http://www.casio.com.tw/dc/ex_s12/

EX-Z400:http://www.casio.com.tw/dc/ex_z400/


對我來講,CANON的近拍功能最適合放在工作室拍美甲作品

粉底機如用在新秘工作時,應該可以克服餐廳暈黃的光線

常常我都覺得如果我拍照的功力更好、相機的功能更強大

(新秘工作帶的東西已經夠多了,再帶單眼相機我是力不從心了@@)

那我精心打份的美美新娘一定可以在鏡頭下更完美的呈現

如果有想要買相機的人,這兩款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聽到CASIO不再是只想到手錶&計算機,相機也滿強的~~


很幸運也很幸福的在會後的抽獎中盼晴抽中了這一套桑麗卡的彩妝品

有冷焰單色眼影13、冷焰野玫瑰唇蜜01、冷焰修容餅04、彈力輕透蜜粉餅01

謝謝卡西歐&桑麗卡,完成了我多搜集了一家彩妝產品的心願

盼晴早就告訴自已要擁有每一個化妝品牌的至少一項產品喔!

等盼晴試用過後,再好好的跟大家分享

下一篇,就帶大家來看看HELLO KITTY餐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