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圖片是這半年來跟朋友去吃飯的照片喔,都是食物的特寫

上面的是五月跟apple、stacy去克蘭詩特賣會血拚那天

買完東西後下大雨,三人都被潑的好冷

跑到東區明耀樓上的sky lark用餐,好像每個人200多吧

漢堡肉麵沒有很好吃,apple點的咖哩炒飯很讚!


上圖這個讓人很眼熟的是新莊的ikea

我點的兒童餐有知名的牛肉丸、點了一塊牛排、麵包、可樂

吃的時候同桌的另一對情侶在討論拍婚紗的事

盼晴毛遂自薦的褫了名片呢!成不成不知道,但這是我對自已工作的努力~

這餐二個人吃了近300,很飽呢!我喜歡ikea的氣氛


接下來上下這兩份圖的時間有點久遠,是年初二

郭家大姐回娘家,大家到板橋的洋蔥用餐

餐還貴的,不過吃起來就還ok而已,沒有特別的討人喜愛,生意超好的說

如果是我的話,我還是選西堤,好吃價格又合理^^


下面這張也是跟apple、stacy一起去吃的

因為那天的下午要上美容丙級課,中午的時候就先去板橋遠東隔壁用餐

那一家叫做義麵坊,沙拉點了一份大家吃

兩個麵分別的奶油蝦仁跟青醬,不過還是我點的pizza好吃,終於扳回一成!

價格很實在喔,大概都一百出頭,不曉得要去哪聚餐的人這是不錯的選擇~


前面那一些看看怎麼吃的都差不多@@

下面這張是我6/7晚上到東區的京星港式飲茶接case時吃的

我都沒想過飲茶店也是有在辦喜宴的

尤實是那天的新娘是日本人喔,整個超有氣質的白嫩美女

因為他們貼心的安排我在工作前用餐,是我自已點的港式炒麵

婚顧馨兒看我只點了一道,還幫我加了柳橙汁、芝蔴球呢!

炒麵很不錯吃味道很好,但是很油,所以我吃的並不多

倒是無聊的在休息室一直灌果汁,喝了近一壺讓我好想吐@@


即將到來的農曆七月是盼晴的最淡季,我打算在這之前把累積的作品好好的po一po

因為一直累積下來電腦真的要爆了@@

s1也陪了我好幾年,拍了好幾萬張的照片

等整理好之後整個電腦要重整了,把作品好好的建個檔

所以最近盼晴一定會狂po文,各種內容都有

大家記得每天來看,有喜歡的多多留言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