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第一天到達泰國就已經是中午了,第一站來的地方就是夢幻世界

這個地方每個到泰國來的人都一定會造訪,就跟我們的六福村一樣

是個老少閒宜的樂園,最刺激的不過也就是圖片上的那個雲霄飛車

他雖然腳踏不到地,但也就只有快速的俯衝及搖晃

園子裡的這一大片太陽花,我來的三次他都開的一模一樣,我懷疑他是假的,雖然沒去查証


這次出國玩我們說好就是玩,就是渡假,所以都沒有大肆採買

這個樂園我們很放心的玩,就連碰碰船都玩了~

裡面的另一個賣點就是雪屋,畢竟泰國是個熱帶國家,冬天都沒有了何況是下雪

進到裡面要換上雨鞋穿上大外套,沒多久就冷的人鼻水直流

裡面還有滑雪板的遊戲,我只玩了一次就不想玩了,不是因為之前玩過

而是凍的手太冰,我根本就抓不住滑雪板@@


園子裡除了不刺激遊樂設施之外,就有了很多很多很美的造景

在裡面光是要拍照一天就都不夠用了,只不過之前來的兩次拍很多了

這次多是我幫郭董拍的照片,各式各樣的景色,拍的不亦樂乎

回到車上很特別的也要拍一張,窗帘是紅色的,拍的人也就變成了大紅色^^


其實呢!夢幻世界有另一個響噹噹的名字

叫做~~曼谷包世界

因為大家都知道泰國名產就是曼谷包了,貨色最齊全量最多的門市就在這裡

要是沒有再安排別的行程可以買曼谷包,到這裡是一定要買的

因為之前都買過了,還有朋友送,所以我自已並不缺

我們邊玩邊拍照,到了要集合的前15分鐘才衝進去買

我買了二、三十個實用的面紙套回來要送人,三、四月有見面的朋友

有來捧場的客人,都有拿到這個面紙套喔

雖然只是小小的禮物,但是盼晴可是從泰國精心挑選回來的呢!

希望大家能覺得實用也會喜歡,他真的很耐用,我2002年買回來的用到現在都安好喔~

 

相關文章:

2008泰國行~夢幻世界

2008泰國行~飯店&街景

2008泰國行~民以食為天

2008泰國行~長榮航空&泰國機場

2008泰國行~叫我打包達人

2008泰國行~沙灘、陽光、海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