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的去參加annie的慶生會

為了這一天,泡泡&jolin星期五晚上就窩到盼晴家了

隔天一早先安排跟小君、yapi會合來個故宮大英博物館展

逛完還去了士林夜市跟中正念紀堂賞燈

3/4這天不到一點就到了環亞錢櫃等待

會場佈置的很漂亮,有annie喜歡的kitty,也有princess的汽球

聽annie唱歌、耍寶、拍照、簽名,很熱鬧喔~

 

好像是等拍合照的時候,我順口跟annie說

為了要來看她,一群人前晚就到我家幾個人窩在一間

結果唱念奴嬌的時候被點名全部叫上台唱歌

我們五個人一直想跟annie來個合照,只是每個都有其他人湊上來

謝謝馨慧幫我們拍照,總算留下這張別人也沒有的合照

annie在旁邊幫我們伴舞還一直說知道周董的歌有多難唱了吧@@

annie每次活動上都會盡量抓時間來個大合照

ktv裡燈光太昏暗要拍好實在是非常難的事情

藍色大猩猩拍的這張大合照就拍的超好,雖然有一點點的紅眼

但是後面小豪的小孩笑的很開心,所以我喜歡這張^^

因為jolin答應香港fans要幫忙送花,所以由我代表獻花

kelly通知百分百的新聞裡有看到我,就是有拍到這一段畫面

除了yuki說謝謝我們幫忙外,我也要謝謝他給我這個機會啦

花很重,從土城帶到環亞手也滿酸的,只不過沒有包的很漂亮@@

這一點我很對不起大家,可我怕環亞附近沒有花店

就只好在住家附近找了,可我記得之前買的花包裝的不錯說


正當大伙都在看annie的連訪時,盼晴獻完花躲在一旁拍照時

發現記者採訪通知就給拍了下來


最最幸運的是,我被annie抽中了可以獲得他手上的戒指

在annie說要在紙條上簽名的時候,我寫了一小段的話

內容是很開心我可以愛annie,因為annie認識了從南到北的好友

這不只是一個偶像,還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

寫完的時候我就想,萬一沒有抽中,那我寫的annie就看不到了@@

在拋接簽名條的時候,接到的那張字條跟我折的樣子很像

結果真的抽到的是我,連annie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實在真的是超超超開心的^^


好在我今天指甲也有弄美美,可以跟annie來個特寫

同款的戒指跟耳環大家都說很閃亮,我也超喜歡的

謝謝annie也謝謝大家,這兩天玩的很開心^^

會後大家照慣例找個地方坐坐聊天,大家輪流拿著annie的戒指跟耳環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