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去診所做第二次的複診,【視力1.2    驗光度數0】

醫生說我可以畢業了,可以正常洗臉洗頭洗澡游泳

除了還是不要揉眼睛、不要做如高空彈跳、大怒神這種高度刺激的活動外

一切都可以回到正常的生活,只要把原有的葯水點完,好好照顧眼睛就行囉!

醫生還笑說我一定很滿意這樣的結果

我說:對呀,我還把你的名片放在店裡,因為客人都會問

所以醫生也很開心的給我一大疊的名片,又送我一盒眼睛的保健食品

*****************************

回到家後終於可以很放心的好好的洗個臉,我還很認真的做了這兩個星期沒做的去角質&敷臉

戴了這麼多年的眼鏡,終於可以不用再依賴的感覺真的是很好

但是有有時候還是會忘記我沒有近視了,常常會下意識的推鏡架,或覺得我的隱形眼鏡忘了拔

要撕下面膜的時候,我的雙手也會無意識的想要先把眼鏡拿下才又撲了個空

早上起床再也不用找眼鏡了,吃熱食的時候再也不拍水氣了,真好....

*********************************

聖誕節是個全世界歡欣的節日,我超愛拍聖誕樹及雪人

照片就是在站前新光後門拍的大雪人,幾乎是200公分左右

超大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