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7367.jpg

不曉得大家最喜歡爭鮮的什麼呢?

我自已最喜歡的其實是爭鮮的茶、薑片與味噌湯

不得不說爭鮮湯裡的料給的真的很大方,雖然大家都知道是切生魚片時多餘不完整的食材

但是加的完全不手軟,湯都喝了半碗魚肉及豆腐還超多

cp值真的無敵高,想不出來要吃什麼的時候,是一個清爽不踩雷的好選擇

637363.jpg

今天因為天氣太冷想喝個熱湯,運氣好碰上爭鮮上新菜單

正好也就可以品嚐一翻

想看官網介紹的這裡喔!  >   https://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express/news_article/1952

1952.jpg

2022-01-10
絕鮮逸品 開春迎新

 

新年新希望,極鮮好味到!

【炙燒明太子比目魚】號稱白肉魚之王,肉質細緻,搭配濃香明太子,燒炙噴香,開胃必點!

【柚香紅醬磯煮鮑魚】昆布醬汁慢火炆煮,鮑魚入味軟韌,加上特調紅醬提鮮,滿足味蕾。

【松露塔塔烏魚子握手卷】台灣烏魚子搭配松露塔塔醬,意想不到的鮮香融合,保證絕鮮上癮!

【焦糖蜜柑鰤魚】冬季最肥美的鰤魚,搭配酸甜柑橘,撒上砂糖燒炙,脂香、糖香在舌尖碰撞,

滋味令人著迷。

【辛味噌蟹絲干貝】日本帆立貝加上鮮美蟹絲,以微辛甘醇的味噌調味,如此夢幻的Combo組合,絕不能錯過!

637366.jpg

我第一個選的就是這款主打的 【焦糖蜜柑鰤魚】

魚肉帶有油脂炙燒過很香,完全不需要沾醬就好好吃,蜜柑很提味,是我最喜歡的

637365.jpg

第二盤是 【和風洋蔥鮪魚】魚肉很軟嫩,上面的和風洋蔥很入味

口感很好我也很喜歡

637364.jpg

第三盤挑的這是什麼我不太確定,應該是【炙燒明太子比目魚】

如果沒錯的話,這盤是我最沒fu的,原味不沾說不上好吃,後來是沾了哇沙必才覺得順口些

跟新品的圖片不太像,在菜單上也找不到類似的

上面點綴的調味也不太像明太子耶....完全是個謎

637362.jpg

第四盤也完全在菜單裡找不到,現場也沒有圖片,他在轉的時候我就一直好奇上面的到底是什麼

結果是我不愛的烤蒜頭!但是整體來說味道很好

蝦子的品質也很不錯,搭配起來很好吃

637361.jpg

最後這一道不算是新品,是經典的焦糖鮭魚,剛好有人點餐,我看了師傅現做也就點了一份

這個也是我常常會點的一道

****************************************************

因為食量不大,通常我大概是五盤結束

今天剛好點的都是一貫,加上一個鮮蝦手捲與湯,總計七盤

本來也想嚐嚐新菜單裡的干貝與鮑魚,但是迴台上沒有,我也吃已經吃飽了,就留著下次再試

(使用折興券的話,七盤只要200元喔!)

比較起來爭鮮不算是非常優的壽司,但他安全不踩雷,價格又便宜

分店到處都有,對我來說,是一個人用餐的好選擇,你也是嗎?

(不曉得他能撐多久不漲價,但其實比較好的食材只有一貫也算是有調整啦)

 

 

arrow
arrow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