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追劇】春色寄情人~遺體整容師&殘疾女孩的愛情故事

看過愛情而已,會喜歡上周雨彤演的梁友安(其他別的劇沒看過),劇裡的她工作能力極強,個性鮮明的讓人喜愛,看完後就不會覺得她不夠漂亮搭吳磊顯得勉強。
看過去有風的地方,會喜歡上李現演的謝之遙(韓商言我就真的看不下去)。個性很溫暖做事圓滑負責任
知道他們要合演一部新劇的時候真的讓我超級期待
第一天看的時候忍不住就熬夜追完已播的八集,然後每天很期二集的更新
能讓我願意每天等on檔的真的很少,通常好看的話完結後都會接著二刷

這部劇的步調有一點點偏慢,但是拍攝及剪輯手法都很好,說故事的張力很吸引人,會把現在與過去做結合,能夠很快了解人物個性和起承轉合,裡面不是只有講遺體整理師和殘疾女孩的愛情故事,很多時會還有對生命及人生的理解,成年人的感情裡不能過度的戀愛腦,要取捨的事情有很多很多,不一定要認同,但可以理解對方的難處,不要為難對方,也不要情緒勒索

裡面的演員每一個都好可愛,男女主角特別的有CP感,一個習慣性冷漠,一個用歡笑偽裝自卑,拉扯的讓人心疼。閨蜜的人設也好讓人喜歡,感覺身邊有他會很有安全感,可惜感情線太少了,21集真的不夠看
。演男主小時候的演員也好棒,長大一定跟吳磊一樣受歡迎。唯一沒FU的就是女主上司的角色,這副德性莊潔倒底是當初是看上他什麼?!

#春色寄情人 #李現 #周雨彤 #陳麥冬 #周潔 #王西夏

再來我覺得一部劇的配樂也是很重要的,雖然裡面的OST沒有那麼的朗朗上口,但是配樂一下會更能帶領看劇的情緒,悲傷時會讓你想哭,甜的時候會讓你傻笑
總之這部昨晚直通讓人滿意的大結局了,推薦一定要看完!!

 

【愛追劇】春色寄情人~遺體整容師&殘疾女孩的愛情故事

劇情裡講了很多生死,很多時候人對死亡及疾病都無可奈何,悲傷之餘只能靠自已轉念,慢慢消化掉。生而為人、只能節哀。 日子還是要慢慢走下去的

談戀愛終究會走到要親密的階段,對一個女生來說,初次要在另一伴面前展現自已的身體是很不容易的事,更何況是有殘疾的莊潔。當他推開陳麥冬說出讓人生氣的話時,我能夠理解到他的害怕與偽裝,也能理解男生的生氣。但還好男生也夠成熟、工作性質也讓他讓對於身體的殘缺包容度更大,重點是他也夠愛一個人。當我看他莊潔摔壞那個娃娃時我都跟著好心疼,但我的心疼在看到陳麥冬把娃娃補好之後,我跟莊潔一樣覺得殘破的地方都被修補好了。

可能是編劇想在劇情上多些轉折吧,所以讓莊潔一直說不出口要回上海工作。但我覺得即然人生想要一起走下去,就應該什麼事都可以商量,讓陳麥冬感覺又被丟棄在南秤實在難免讓人生氣。還好感情還是大過了一切,當每個人都有自已想做的事要做,心就會粘在一起,不一定要時刻不分開

總之,真的很好看呀!是繼去有風的地方後我最喜歡的一部了,李現演的謝之遙跟陳麥冬實在是太讓人喜歡了,果然是個理想型(長相不算,但個性真的可以)

 

【愛追劇】春色寄情人~遺體整容師&殘疾女孩的愛情故事【愛追劇】春色寄情人~遺體整容師&殘疾女孩的愛情故事

 

【愛追劇】春色寄情人~遺體整容師&殘疾女孩的愛情故事

【愛追劇】春色寄情人~遺體整容師&殘疾女孩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