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松爺的婚禮紀錄~~
這是專業版的縮圖,因為照片太多,所以都被我採用組合圖的方式分享

婚禮雖是一切從簡,重點就是以實用與必需為主
金飾是公公婆婆的心意,對戒都是我們自已挑選的
沒有所謂的聘金,就是由男方分擔喜餅及必需要開銷部份
長輩的心意是希望我們能夠幸福、開心
而我們能回報的就是互相扶持堅定的走下去~

儀式使用的器皿是由大黑松小倆口提供,上面舖了紅紗看起來更有質感
六禮我準備了高跟鞋、洋裝、包包、香水、皮夾、保養品
都是平常會用到的東西,給郭董的也是大致接近

儀式上就如同大家一般所見,先由新娘奉茶
基本上是長輩先用,當天就要改口,因為認識很久了,所以跟公婆都不陌生
改口叫爸媽我是改的非常順呢!
新郎是最後一位喔~~新老公請用茶~

接著就是交換信物的儀式,以及婆婆為我戴金飾


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

戴完金飾後,媽媽也有送女婿金戒指~


謝謝好友及爸媽的祝福,爸爸這天笑容滿面呢^^



有趣的婚禮花絮~~
姐妹們儀式的時候人手一台相機紀錄著
小姪子不甘心注意力被分散,也要湊熱鬧引人注目!



我好喜歡這張自已的獨照,當時不知道在想什麼被松爺拍下
這麼多人的情況下我怎麼會有空檔發呆?
不過這表情很溫柔、跟旗袍很搭~~~自說自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