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進入了第三套禮服的拍照囉!

第一套是黑色短禮服,俊sir說要來個酷酷的風格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不適合走奧都都路線,但拍起來效果還不賴!

直其原本訂做這套黑色短禮服是要有個紅色的腰帶及蝴蝶結拿彩色汽球走可愛路線

但廠商忘了幫我做紅色腰帶,所以才更改設計,決定走酷酷時尚路線

來個跟我平常不太一樣的look!

入夜後開始變冷了,換拍郭董時就趕緊的披上外套

訓練有素到一有鏡頭在拍,就要露出笑容,呵~

地上真的很冰耶,穿著短禮服的腿真的很有感覺

不過畫面看到腿很長只能告訴自已一切都是值得的

很重要的求婚戒也要帶去入鏡喔,那時候的婚戒還沒有做好

不過拍照的話還是這個戒指的效果比較好^^

我根本強烈懷疑我被俊sir整,他應該是不滿我很久了

居然叫我整個人躺在地上@@

一開始我還用肩膀硬撐著不要整個躺平

但是硬撐到最後真的好累呀.....只好撩下去了,旁邊有一堆人在看好戲@@

一拍完郭董趕快用他的體溫溫暖我,電視演的真的有用!!

雖然當時冷爆了,但現在看這些畫面真的覺得很好玩~~

終於要收工去吃大餐囉,穿上外套及換上平底拖鞋,果然是輕鬆多了

沒想到我的工作腰包在郭董身上也滿好看的啦!!

下一篇再來分享爆笑的幕後花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