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白紗造型後,因為學校離盼晴的工作室很近,當然就是先回到工作室換造型囉

等待郭董買午餐回來接我們的時候,就先在樓下拍張照片吧!

盼晴後腦有長眼睛啦,所以自已做造型不是太複雜的都沒問題喲

扇子是2007年去泰國買的,配上這旗袍真的是剛剛好呢^^

這套旗袍是屬於改良式的平口旗袍,裙襬是拖地的魚尾式,重點是他還有個同款的披肩

因為覺得只在訂婚的時候穿太可惜了,所以就把他安排在婚紗照裡

原訂要去剝皮竂拍的,沒想到他在拍照的前幾天就被拆除了@@

還好位於信義區的四四南村也是個很好的景點

我果然就是古裝臉,大紅色的旗袍真的很適合我,這套幾乎是人見人愛呢!

我們的結婚對章,是郭董店裡特別訂做的喔!

拍婚紗照嘛,就是要把有義意的東西也一起入鏡

外殼一面是雙囍字、一面刻了我兩的外號,印章本身則是開運字體

因為現在是結婚是採登記制,到戶政事務所辦理時結婚手續時用的就是這個對章

後來郭董也拿去開了投資專戶,希望他帶來的喜氣也能幫我們賺大錢,哈哈~

俊sir幫郭董拍了好多帥帥的獨照

所以我們在挑謝卡的時候,也各挑了一張獨照喲,很少見吧!

而且這個場景加上我的旗袍,一整個覺得很適合拿來做賀年卡

披肩真的是修飾身材很好的道具,尤其是這款披肩質感很好,不會顯得俗

盼晴只來的及瘦了一點點,成效我還不是很滿意

用披肩梢微擋一下,俊sir也不用修的太辛苦囉

只能安慰自已,有肉又圓潤的身材才撐的起旗袍啦!

其實穿合身禮服拍照真的很累,要不斷的拱身才能有s型的曲線

所以我只拍到這套就要累掛了@@,一有空檔就把高跟鞋脫下來

慢慢要接近黃昏天氣也開始起風了

拍完趕緊換下這套旗袍,要換最後一套禮服囉.....

工商服務:

郭董的結婚對章訂製  http://photo.xuite.net/eric.a0507/3964514

裡面也還有其他高級私章及寶貝肚臍章的訂製服務

歡迎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