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七夕不在假日,又適逢風災,很多人都沒有心情過節

我跟郭董已經很少在情人節吃大餐,只要兩個人買個小蛋糕一起過就覺得很浪漫

今年因為我剛剛開完刀,要謝謝他對我的照顧,所以我早早就跟他預約了晚餐的時間

白天花了些時間去洗頭"西斗" 一下(主要是因為還有傷口沒辦法自已洗啦)

髮尾的微彎剛好可以梢梢遮一下美容膠布的痕跡~

今天的彩妝是嫩紫色系,加強眼尾及眼形

平常沒有濃妝習慣的盼晴,只要很認真的化妝就會變艷麗,所以我很少畫眼線呢

但是為了要有個勾人的眼神,偷偷的化了咖啡的柔和眼線

又在眼尾加了半副睫毛,刷刷刷~眼睛就更有神囉^^

據我觀察,黑色煙薰對男生來說太有距離感,粉紅色又太夢幻

像這樣嫩嫩的紫色沒有攻擊性,接受度就滿高的喔~

整體大概是這樣,透過拍照,妝其實看起來很淡

服妝的話,選的是今年流行的花花長洋裝,花洋裝就是我的菜呀~

盼晴沒身材又沒有美背,所以搭了件牛仔背心,不會覺得太害羞啦^^

本來我訂了一個很有義意的禮物,但是被櫃姐記錯品項了

即然都被破梗了,就只是到sky lark吃吃晚餐而已

二個人花了540大洋,點了不同的餐共食,就能渡過浪漫的晚餐

加洲洋食館的品質一直很穩定,單價由低到高都有,算是約會的好去處呢^^

郭董在台中一中商圈8/1才新開的髮廊剪了一個很清爽很帥氣的新髮型

果然是一級戰區呀,洗+剪居然只要250元,小妹洗頭很認真,舒服的讓郭董睡了一覺

設計師還大方教我過一陣子郭董頭髮長了之後,怎樣才能幫他繼續維持髮型的方法

若是買600元的剪髮卡,往後幾個月內剪髮居然只要付洗髮費就好

真的很划算呀,如果我住台中一定幫他買一張!

這次生病讓我更有了不同的體會,除了更加注重身體健康外,就是要更珍惜身邊的人或事

人或許很難做到完美,那就盡量保持善良的心吧!

念轉運就轉,不要執著於過去的任何一件不開心的事

就能活出更開心的自我^^

盼晴希望每年都能看到自已更新的進步

最近工作室進行了改款的動作,教學內容也依現在的新技術做了調整

也即將引進更新的服務,到了適當的時機再公佈喔~

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