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網路上都在逛什麼呢?

不可否認的,盼晴是一個很愛上網的人,因為我大部份的行銷都是靠網路廣告

所以只要一有空就一定會開信箱收信,此外就是寫寫blog,找訊息及看新聞

看看朋友的blog關心一下近況,也參考同行的作品

新聞的話,我比較愛看文字的新聞,因為可以選擇性的看,而不是疲勞轟炸

若有要出門的話,也會看看氣象、查火車或高鐵時刻之類的,網路發達讓找資料很方便

有一些固定的廠商、品牌、部落客都是我常會去逛的

女王、雙子星、絲琪老師、葉亭老師、kevin老師、紐約俏mami、奧莉薇、西喜...等

大家都有在看的知名blog我大概也都有看,有時候也會在網路上購物

如果分享的內容剛好是我需要的,我也會下手買東西^^

上面的多芬卸妝油泡沫就是看了女王的分享,感覺好像真的不錯用

前幾天去美華泰,剛好多芬滿299有在送旅行組就下手了

到服務台換贈品的時候才驚訝的發現多芬這麼大方呀,這組旅行組很大一組耶

用一兩周不是問題喔~旅行組外宿的時候真方便

用過後發現真的不錯用,在7*4的五大品牌第二件五折的活動裡又敗了一瓶給媽媽

因為他有上底妝的習慣,都只用洗面乳洗臉,以前要買卸妝品給她,她總是嫌麻煩

這一瓶我想他會喜歡的~~

9/10補充:

雖然便宜,但他的用量滿大的,跟我之前用過kevin的卸妝泡沫一樣會用的很快

一次的使用大概會下降個3~5mm,不比一般卸妝油只要50元硬幣就夠

大量的泡沫就等於大量的使用,所以不濃妝時還是使用卸妝乳比較省


再來,買東西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小試用品不錯用就會想買大瓶的

之前好像是買蜜妮的卸妝乳送了這個高嶺土的洗面乳

我用過之後覺得很喜歡,質感接近我之前愛用的佳麗寶火棘系列的泥膜皂

價格一百出頭親民了很多,夏天出油比較嚴重的話,可以先敷個幾秒再洗臉

感覺會很乾淨、很清爽~

再來這組防晒是看奧莉薇介紹而買的

白色那瓶是先在7*4試用過,發現真的一點也不油,也不會讓臉有乾乾的感覺

七月初的時候盼晴去體驗了黑臉娃娃,做完光療後是需要24小時防晒的

所以這個防晒變成了我在家不出門也要防晒的首選

有時候白天我會直接在化妝水後 使用他,再擦上防晒粉餅^^

後來我又買了膚色的隔離霜,一樣是清爽不油,只是他的粉質帶一些些的珠光

可以讓人有好氣色,不過要小心使用才不會有粉屑


接下來就是我自已的愛用分享~ZA的粉餅(兩用與煥白)

如果沒有特殊場合的話,為了防晒我出門大概就是隔離霜OR防晒+粉餅定妝防止出油

ZA的粉餅粉質滿細的我很喜歡,加上他的色系還滿多的,有很多選擇

再加上小有遮瑕力,平常使用上妝感算是自然,有重要場合我才會再加粉底液

每隔一段時間ZA就會設計不同款式的粉盒,買粉餅就送粉盒,真的很划算

桃紅色上面本來也是有星星的,只是放在包包裡都磨掉了,第我買的第二盒

第三盒的金色是最近買的,因為春天買的色號到了現在我的膚色有黑了一些

再用過白的粉餅會讓臉跟身體有色差,用深色粉餅再修容提亮,反而有小臉效果喔~

PS:題外話,西喜最近的開架粉餅評選中,ZA有上榜喔

各大部落客的BLOG都很好搜尋,所以我就不再放上連結囉,我想很多人也都有看吧^^

***********************

以上是我的購物分享,再有看到什麼好物再跟大家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