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這天盼晴開開心心的到蘆洲為淑琴服務囉~

會開心除了是為淑琴祝福外,是因為有一群搞笑的好友也陪伴在一旁

讓整個過程都相當的熱鬧!漏網鏡頭非常的有趣^^

早上文訂儀式的造型還是維持一貫的好媳婦樣

粉橘色的禮服襯的淑琴皮膚更加白晰

而且淑琴把一頭黑髮染淡了些,讓捲髮的線條更分明了~

巧的是,淑琴跟老公認識後才發現他們有共同的宗耊信仰

是一個從日本來宗教,所以早上大家要共同念經祈福

倒是讓盼晴多了一個婚禮的特殊經驗

在旁邊聽著頌經聲,幫忙拍拍照,竟也讓我感覺到很平靜呢~

我想有著共同的信仰,讓他們兩夫妻的相處會更融洽吧^^

敬茶收紅包也是文訂的重頭戲之一,要好好的記錄下來

好膚質的淑琴,淡淡的妝就很美~


現在很多婚紗公司的謝卡都改成這種型式囉

大張的是明信片款,小張是書卡款,最近盼晴拿到不少

總算婚紗業者又多了一些變化了^^


進場就算不換禮服也要換造型

宴客時人數較多,當然要讓造型再華麗一些才會出色

粉橘色是很多人愛用的禮服色系,這組有小臉效果的飾品非常的受歡迎喔~


其實我可以感覺到老公比爾很貼心喔,他還幫老婆穿鞋子

也注意到我進休息室換造型就脫掉高跟鞋

跟我說為什麼工作那麼忙還要穿高跟鞋跑來跑去,為什麼不穿平底鞋?

這証明他真的很細心也觀察入微喔

其實是因為休息室是木地板,穿高跟鞋很吵

再來就是化妝鏡檯太低,我穿著鞋就要彎腰化妝才能看的到鏡子,不方便啦~

不是因為我腳痛才脫鞋的喔^^

小倆口真的很登對耶~

這對夫妻在國賓影城工作,來參加喜宴的也大多是同事

可見大家感情真的很好,每次講的笑話都笑翻我了

我拍到很多搞笑鏡頭不適合曝光啦,整場婚宴我也玩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也捧場來做指甲~

淑琴家的全家福,一家四口長的好像喔

尤其是兩姐妹,如果髮型一樣會很難猜出誰是姐誰是妹吧!

隔二周後就是淑琴結婚的日子了

請期待結婚造型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