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甲這個行業裡,新的技術永遠是學不完的~

盼晴開刀完的第十天,8/20就去上進修課了

學習到了這個新的產品&技術,比琉璃水晶的紋路還要更清晰

手上的配色讓我覺得很像是教堂的花窗,我都暱稱他為花窗甲^^

粉色的食指是上課的老師示範,其它是Donna老師幫我做的,指型非常三標準

Donna老師可是我學水晶的入門老師呢!我們約好要互做喔

現在我們仍維持姐妹般的情誼,在事業上一起追求進步

請期待下周我幫老師做的款示,他說要美美的去美容展,我已經迫不及待囉~

這款水晶利用了凝膠、甲片、色水、水晶四種材質共同製成

真的好美好美,也讓我超愛超愛的,目前是極少見的款示

忍不住的我拍了好多張照片~

因為每指的配色都不盡相同,所以都有不同的光澤

大多數的自拍只能右手拍左手,左手上的顏色其實更鮮艷

在不同的角度下紋路及光澤都不同

讓我三不五時就把自已的手拿起來仔細端詳呢~

這是郭董幫我拍的雙手照,可惜糊了點,實品真的很美

想要搶先嚐試的朋友可以快快預約制作,不限顏色,可任意搭配

只有兩個名額,特價$1800喔~

這雙手我應該捨不得卸掉吧!至少要留一個半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