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晴經過二天辛苦的上課及考試,終於拿下人生第一張水晶指甲講師的証照!

這是日本品牌can i的講師群,主講的是名師有東秀豐生先,在各大美甲雜誌都能見到他的身影

陪伴他來擔任的助教也是日本美甲學院的校長喔~


這次上課的內容包含了法式、多層次水晶、玫瑰花及兔子

老師很仔細一步驟一步驟的教,把細節講的很清楚

尤其是水晶指甲,講的都是比賽能獲講的最高準則喔,真的是獲益良多!


上面是老師的示範,兔子很可愛玫瑰也層層分明

尤其是有東老師做的這個大麥町,真的很像也很生動耶

這個指甲是做在助教老師的手上,隔天都還完好無缺,很厲害呢!

以下的是盼晴在課堂上的練習,玫瑰原本就是盼晴的強項,兔子就真的是第一次雕

法式是練習在自已的食指上,我的食指指肉特長超過一公分,很適合做法式

微笑線要接近v,側邊要平不能有缺口還要筆直!

其實當初一知道考試內容時,就一直很努力的練習法式

法式盼晴不是不會做,而是這次的標準是比賽的標準

微笑線不像做一般客人時只是微微弧度,而是要深v,又不能使用人工甲床的做法

沿長指甲的長度要是甲床的1:1,要筆直、有直角、側面的拋物線要美,微笑線也要明確

法式對美甲師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但是有努力才能有突破,我總算是做到了!


最後要謝謝辛苦配合的學生珮妏,他真的是很好的美甲麻豆,甲床長也夠筆直

雖然甲床真的太了點會影響製作的速度,但我也在指定的時間內完成了^^

考試的時間有120分鐘,可以自由搭配製作的時間

因為我做粉雕比較快,我是在做完法式後就先做粉雕,最後再修型

在結束的前十分鐘就做完囉~

因為過度用力的盯著指甲看,眼睛有快花了不能對焦的感覺

再加上桌子高椅子矮,我整個做到肩頸酸痛到不行,眼花花的把粉雕雕完

教室的溫度低很適合做法式,因為水晶材料溫度愈低愈慢乾,微線笑可以慢慢雕

但是做粉雕因為太慢乾了,線條就不容易太明確,好在我做的大朵,效果很好!


這是考試前一晚幫珮妏做的璀燦水晶,這個紅色真的好美喔~

我用了四個不同大小的亮片璀燦做出來的,配上大戒指真的是美呆了

這是在美容乙級証書到手後第一個拿到美甲講師証書

拿到証書之後的責任就更重了,把最正確的美甲知識教給學生就是我的職責

把這個開心的好消息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