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有機會下竹南為智怡服務要謝謝sinvi的介紹

初次見到智怡真的好嬌小喔!而且對專業人士相當的信任,放心的交給我和sinvi替他做造型

sinvi的blog:馨的新娘秘書作品-宮廷/甜美 智怡新娘 結婚之囍

兩天有兩個不同的造型師為他打造不同風格的造型,智怡真的也很幸福

貼心的她怕第一班火車到竹南會來不及化妝,所以為我安排了商務飯店

難怪她可以勝任會計事務所的工作,那是因為智怡真的很細心^^

這件桃紅色的禮服是最近很夯的一件,很多家婚紗公家都有這件

在網路上有看到很多新娘都有穿這一件喔~

造型的時候每一個角度都要好看,甜美的禮服要配甜美的造型

智怡頭髮非常的多又有燙捲,所以整個造型很豐盈很好看

因為化妝的地方沒有鏡子,除了要靠功力外,還要前後跑來跑去確定髮型

還好竹南的天氣超好的,拍起照來很美

早上化完妝stacy傳簡訊給我,說台北的高速公路上下著大雨呢!

盼晴很愛拍下這個畫面呢!雖然新秘總不希望新娘帶著會破壞造型時尚感的金飾

但現在金價這麼高,這全都是長輩的心意喔~

可惜我有用彩繪貼紙幫智怡做指甲耶,戴了手套就看不到了@@

而且眾多的親友讓前往餐廳的時間有點遲,幾乎全部都要坐滿了...

智怡宴客的餐廳場面安排的不是很好,居然要跟別的新娘共用休息室,連個鏡子也沒有

有兩場喜宴卻沒有隔開來,所以全場爆滿約有七、八十桌吧

只用了不同顏色的桌布來區分是哪一家的桌數@@

在沒有空間與時間的情況下,沒有辦法即時幫智怡換造型

為了要在賓客這麼多的場合讓嬌小的智怡更亮眼,多點綴個飾品感覺就不同~



因為爆桌的關係,盼晴就沒有在場內用餐,我們買了炒麵在休息室裡吃

聽著外面很吵的聲音才知道好像是議員什麼的主持人把兩對新人都拱上台玩親親

盼晴第一次遇到這麼扯的事,要是我才不願意呢!

好在我們家這對新人真的是比較亮眼,智怡也落落大方

在爆滿的餐廳裡還會是全場注目的嬌點!

幫智怡做完第二個造型之後就要再搭火車趕回板橋,所以就沒有拍到很多照片

晚上的新娘是姿儀跟智怡才差一個音,說給兩人聽都覺得好巧喔

第二個造型是在很趕的時間及沒有鏡子的情況下完成

背後的髮線很美髮量多不需加假髮也很豐厚,整個就是走氣質路線....


謝謝智怡貼心的安排親友送我們到車站,送我的喜餅我也甜到了心裡

這麼貼心的女孩想必一定會得人疼,會幸福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