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就是我blog的素顏大頭照,主角是我的陽春手機!

手機對我來說只要能接能打加簡訊電力持久就可以了,這支有相機但是功能卻不大

因為我都隨身帶著相機,所以手機的美觀對我來說還比較重要

那天初動工在為他化妝的時候,我只把皇冠貼上去

就對著正在練習上課內容的美甲學生暐羚說我很沒fu,不知道要做什麼@@

隔了一、兩天,我就在上面雕了雙色玫瑰,貼了施華鑽及半圓珍珠

中間黑色的部分不貼是因為他有三個燈號可以通知我未接來電及簡訊

完成了一半還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最後決定整個就要給他走公主風,所以又加了一朵大玫瑰及大大的蝴蝶結

再貼上滿滿有大有小的施華鑽,我的玫瑰公主就出現了

每個到工作室的學生、客人、朋友我會看到我獻寶似的把他拿出來現

這個讓我很滿意啦,真的是閃到不行^^

接下來是幫女朋友呸山做的小白計算機,我最愛你了

希望這個「小花」陪著你在店裡,能讓你生意興隆旺旺旺!


這幾朵花是我在粉雕課裡示範的層疊花型,除了漸層外,他有8-10片的花辮喔

跟上面的「小花」一樣,先以璀燦水晶粉打底,再加上粉雕及水鑽

只要是平面的,粉雕要事先做好再貼也可以喔!

真的是職業病耶,什麼東西都要給他閃亮亮,是不是浪費都不知道

可是真的很有成就感~~

郭媽媽在看了我的手機之後覺得很喜歡,於是也要我幫他的新手機化妝

這個手機有好幾個顏色的面版,sinvi也有一支

想說不要老是做玫瑰跟層疊花,又要讓手機有質感,依郭媽媽的氣質設計

我想到了這一個櫻花舞,有粉紅與粉紫的櫻花隨風飄著

除了璀燦粉的打底外,當然也少不了施華鑽

拍照為了要閃掉反光,讓施華鑽失色了不少,本尊可是閃亮亮呢!

郭媽媽拿到手機的時候超開心的耶,讓我對也很高興^^


最後,是key寶貝們,郭董從店裡拿來要我「裝潢」一下

做了不少的款示要在店裡販售,希望銷售量不錯喔!

工作室有提供包膜及備用機的服務,希望可幫大家打造各種美麗的隨身小物

3C商品只要有包膜,日後想要換款的時候只要把透明包膜撕掉就跟新的一樣囉

讓大家普通的小物也能變身有特色的隨身用品

讓大家拿出門的時候也可以好好的炫燿一番!!!

恩~

我得好好想一想,該把新買的CANON 910穿上什麼樣的新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