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工作餘,偶爾也要犒賞一下自已,讓自已放鬆一下

我盡量能讓工作休閒娛樂都能很平均,才能讓自已獲得身心的平衡

郭董近來因為工作可以排休的關係,周五不用上班的他,帶盼晴外出走走

雖然淡水去過n次了,不過我真心的喜歡這個台北近郊的好地方!


頂著烈日騎機車到淡水,一停好車就開始下了爆大的雷雨

這一場雨困住了好多人,看這騎樓下的人潮就知道了

這樣的雨勢就算撐傘還是會濕透,所以我們選擇進單堤坐坐

點了牛肉捲套餐+美式冰咖啡,好好吃喔~

拍了一些照片,來個聊天談心的下午茶,的確很有fu呢!


正在下雨的淡水,以及雨後陽光漸漸透出雲層的八里左岸

來了這麼多次,每次都能有不同的面貌

也剛好因為盼晴家裡從2000年我剛買的第一套電腦的螢幕壞了

其間當然電腦已經升級了數次也搬家了數次,但那個大屁股卻怎麼都壞不掉

前幾天他無遇警的就永遠的沉睡了,陪了我這麼多年,真的也要謝謝他的陪伴

不過沒了螢幕,盼晴多數的作品都在那台電腦裡,作品就沒辦法po了

而工作室的這台電腦,只能暫存我最近拍的照片,才讓這一篇可以插隊提前出現呢!

正好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生活,等買了新螢幕,再來放作品吧!


本周六、日難得沒有接下新秘的case,晚上幫好友怡禎做完指甲後

郭董就帶著我到士林夜市吃宵夜,我選了這家我看了很久的店

他只是一家小店,裡面有我愛吃的月亮蝦餅,一份才75元

真的好好吃又好便宜,配上泰式涼麵、味噌湯,兩個人吃的超飽的

他的名字叫做熊貓,就在陽明戲院旁的巷子裡,很容易找到的~

沒排工作的周日中午跟怡欣、怡禎兩姐妹吃午餐,天南地北的聊聊天

還沒用完餐,爆大的雨就嘩啦啦的下了起來

雨勢大到水溝來不及排水,後站居然就這麼淹起了水

只要車子一經過,水浪就要快淹進星巴克及康是美,也漫過了大半個路面

這是我第一次在那邊看到這樣的景像呢!好玩的給他拍了下來

不過因為我出門的時候還沒下雨,新買的美美雨鞋沒能派上用場

或許因為有了這雙雨鞋,對下雨天我會少一點點的討厭

期待有天我把他分享給大家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