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分享的作品太多,新秘才po到四月初,美甲更是多到不行

一直延宕的結果就是硬碟快要爆掉了啦!!

說真的,我跟郭董一人帶一台相機,去泰國的六天拍了約一千多張呢

跟隨我很久的資深nikon s1從0000~9999跑了四、五次有了

到現在仍然非常的健康,雖然我常常嫌棄他,但是他也陪了我上山下海

接case,見証我在技術上的成長呢,因為沒壞又賣不掉

上面的kikilala也倍受好評,所以我看他還能陪我很久呢!

上圖兩張照片是郭董拍的我很喜歡,他用的相機是canon的g7

雖然他拍他的,我忙我的,背光拍成兩個小黑人,但我覺得很有fu,而且背後的海水超藍


去到泰國,除了看表演、走樂園,最重頭戲就是去海邊了

雖然泰國去了三次,海邊的行程都一模一樣,但我就是愛啦

而且這次有郭董幫我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是之前都沒有的喔

很多好友到盼晴的工作室來,都已經有搶先目賭這些照片了,終於我也挑了一些出來給大家看

泰國的碧海藍天、水上活動真的是太棒了

可惜這一次沒有推三圈的拖曳傘,不然300元的自費加兩圈真的很划算

同團有一位降落困難足足繞了四、五圈呢!

頭髮被海風吹亂是一定的啦,只是別有一番風味

畢竟我不是常常允許自已當瘋婆子的呢

太陽真的是大到讓我的眼睜不開,眉毛也因為陽光太大拍起來眉尾都不見了

但是這樣的照片真實又美麗,我就不太計較了啦

反正素顏的樣子又不是沒讓大家見過^^


寫文章的時候才發現,有一張照片重複了呢@@

太陽大拍起來每一張其實皮膚看起來都很白

但我在畫暫時性紋身的時候,近拍就看的出來有晒黑了

雖然我防晒還是狂擦,但是天生黑肉底的我不易晒傷,倒是一晒就黑了

總之晒黑我不太在意,騙自已看起來比較瘦囉

回來之後再加強保養、補充維它命b、c,真的就有白一些些回來耶~

本來我挑的是扶桑花的圖案,要跟我的指甲配合,創造夏天的感覺

誰知道當他描上去的時候圖案完全走樣了,看不出來是扶桑花

早知道我自已畫效果可能都比較好,連圖案都不必挑呢!

這個小圖50元,過幾天就會淡掉,不過皮膚敏感的人不建議畫

因為之前看過新聞,有人畫完回國皮膚爛掉了說,請一定要小心~


泰國的行程一定會有個半天出海,搭很顛的小艇過每到小島玩水上活動

香蕉船、水上摩拖車..等,還有金沙島的海鮮午餐都很讚喔,不過也是數年沒變過啦

島上有很多的攤子,要買民俗風的飾品、沙龍、綁辮子頭都在這裡

(ps:去泰國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頂著辮子頭捨不拆帶回台灣來,真的很俗耶!)

因為我都來過第三次了,所以一個東西也沒買,反而是在沙灘上拍照

學你歌我歌的古老mv飄浴巾、潑水,拍的不亦樂乎,不過盼晴太胖了,就不分享太多照片啦

我花了100泰銖租了泳圈在海裡玩,那裡的沙灘真的美,光顧著血拚實在太浪費了

不過同團有一個阿背帶著年輕的阿六新娘在海水裡玩親親,玩很久耶

實在是讓人覺得很"不書胡",如果郎才女貌是賞心悅目啦,阿背年紀大了不要嚇人啦!


去泰國一定要做的就是泰式按摩跟spa,spa因為脫光光所以就沒有拍照

按摩除了傳統指壓外,現在有新的香拓按摩,台灣也有,但是單價比較高

出去玩,多花一些自費也不為過,一次800是台灣的一半呢

他會將包著中葯的香拓加熱,然後全身按壓,比傳統按摩舒服多了,不太痛

對我這種平時沒有按摩習慣的人來說,指壓超痛的,隔天還會全身酸痛@@

我很配服在我隔壁的那位仁兄,居然還有辦法給我按到打呼

盼晴生平最受不了兩種聲音,一個是麻將的洗牌聲,另一個就是打呼聲了

他在我旁邊吵的我不能睡,氣的我都踹他一腳了他居然完全沒反應,我都快瘋了

幫我按摩的是一個很小隻的泰國美女呢~


這些照片是在新的景點蘭花園拍的,還沒完全造景好就開放參觀

我只能說,那裡很適合拍人比花嬌啦,其他就沒有好逛了!


去泰國要買什麼好呢!?

大家都知道的就是夢幻世界裡的曼谷包,那裡的款式又多又齊全,盼晴買了很多面紙套回來送人

因為泰銖上漲,他已經比台幣大一些些了

以前說很便宜的levis、華歌爾現在價錢都跟在台灣買的差不多了

就連麥當勞、kfc、星巴克價格也相差無幾,甚至會更貴呢!

土產導遊會整團帶著去買,直接打包上車是很輕鬆,不過在台灣也都買的到

我們就意思的只買了一些些,除了自費行程看秀外,真的花不了多少錢

唯一我覺得比較可以買的就是跟我工作相關的"美妝品"

因為很多廠牌在泰國有設廠的關係,有很多東西都很便宜呢!

泰國很多7*4跟boots,真的很好逛

像maybellin就比台灣便宜,睫毛膏大概便宜近100元,只是我沒缺就沒買

盼晴可是很理智的消費者呢!千萬不要盲目的消費

日系的品牌如kate、魔鏡就貴了接近100,所以日本品是買不得的

因為泰國人很少近視,所以有賣很多小包裝的隱形眼鏡葯水是供給遊客的

防晒品也是多到一個不知道如何選擇,多數都是在台灣也都看的到的品牌

所以可以買的放心,最最多的商品就屬麗士了,各種產品都有大小齊全呢!

不過盼晴最大的戰利品就是一次解決七大歲月問題的olay

在台灣一瓶特價649的日霜,在泰國買只要399,接近半價耶

因為我平常就有在用,所以一口氣就買了三瓶,想說可以用很久了呢

可是回來之後都送人了,我自已反而沒留半瓶

連我跟朋友說起時,他們都說怎麼不多帶一些回來,很多人都有在用呢

後來學生summer五月去泰國玩的時候,我又請他帶了四瓶回來^^

下回有要去泰國的人千萬不要忘了一定要買呀!


最後要謝謝在泰國六天的當地華僑導遊吳玉山先生

雖然他的頭髮不多,但是人很搞笑也很盡責,他的老婆還是台灣人呢!

去了三次泰國,對這個導遊的印象超好

他隨時都保持最好的狀態,就算泰國再熱,他的服裝都非常的完整,沒有汗衫跟短褲拖鞋

如他自已說的,是他對自已及對團員們的尊重

不管車上的人是不是都睡死了,還是根本沒有人在聽,他都可以詳細的介紹每一個景點

從對皇帝的敬愛到泰國的歷史,從風土民情到搞笑帶氣氛,每一個環節都很讚

雖然還是推銷了2500的自費的行程,但是不會覺得強迫或臉色差

整個就可以感覺得出來他熱愛他的國家以及他的工作

雖然我想他講了千百次,一定不經過大腦就能把所有的台詞一字不漏的說出

但是至少他的態度是真誠的,我能感受的到

這點從我壓根就不記得我的第二任泰國導遊的樣子就可以比較的出來

雖然說很難會再有機會,但如果我會再去泰國的話,我會很希望導遊是他呢!

********************

這次去泰國的總花費:

可樂旅遊團費6388+稅險4500+自費行程2500+導遊領隊小費1200

購物花的不多,只有二、三千吧,總計一個人約是一萬五左右

泰國旅遊局規一定要去珠寶及毒蛇中心,但是沒有需求的人是不一定要買的

泰國真的很值得去,又便宜又好玩,沒去過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喔~

明年三月,一定要再來規劃一個開心的旅程,今年就繼續努力吧!

相關文章:

2008泰國行~夢幻世界

2008泰國行~飯店&街景

2008泰國行~民以食為天

2008泰國行~長榮航空&泰國機場

2008泰國行~叫我打包達人

保養品試用報告-olay多元修護日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