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要開幕的時候盼晴就辦了美麗華卡為了要生日可以免費搭乘

可是每年的生日都因為有別的事或郭董不能陪我,就一直沒搭成

雖然也去了美麗華好幾次,可是看到長長排隊的人龍就失了興致

去年的12/2小茹結婚就是在美麗華的華漾

盼晴才約了郭董請他來接我下班的時候,來個摩天輪初體驗

其實年紀愈大膽子愈來愈小,記得我以前不怕高也不怕玩遊樂場的刺激遊戲

但在居然膽子變小都會怕怕的,雖然明明知道是很安全的@@

裡面其實不太會晃,雖然白天一定沒有晚上美,但是風景真的不錯

看的更遠也更清晰,晚上的話大概只能看到燈火吧

在我們前一車的小朋友還跟我們打招呼呢!

可惜我們早去了幾天,不然後來有幾個車廂換成了全透明,應該更可觀吧~

我們買了499的套票,二張搭乘券+爆米花+可樂

原價是一個人搭乘券250,還是套票比較划算

爆米花本身沒有特好吃,不過他有五種口味的調味粉

有甜有鹹,我個人比較喜歡起司口味,吃起來還不錯喲

雖然現在搭是有點晚了,不過不用排隊了,想搭的人一定要去試試!

過年期間去了一趟劍湖山,又搭了摩天輪,全是田野風景

(我知道小學的時候我去過一次,不過全沒印象了,也忘了有沒有搭過)

年中有機會去高雄接case,一定也要去夢時代見識一下,看看風景有啥不同~


這張是2005年拍的夜晚的摩天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