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為了要來參加annie的生日會,星期五就上就從台中台南上來我家住

安排了星期六要去故宮看大英博物館展

我記得我們一起看過了超多的展,包括了達利、美索不達米亞、慕夏、拿破崙

瑪亞叢林..等,雖然每次都會有不同的成員,但是都很愉快

因著annie而培養出來的好友感情,每每對人說都讓人超驚訝

星期六早上,我帶著泡泡跟jolin出門,跟yapi及小君會合

還有yapi的ya學弟已經在士林站晃很久等我們了

因為故宮是不準拍照的,看展的時候人多到爆,空氣整個很不佳

展出的物品雖然很寶貴,但是展場的動線設計很差

尤其是標示的相當不明顯又在展物下方,很多都看不清楚

甚至連燈光都沒有,看的很累,所以在故宮都沒有拍到照片

只有我留下了一下忘了調白平衡而成為藍血人的照片,就不po出來嚇人了

最辛苦的是ya學弟跟我們一群女生出門,要幫忙照顧還要提行李

(看起來是不錯的男生,目前沒有女朋友歡迎報名)

下山後,我們在士林捷運站找了這一家以熊熊為主題的餐館

裡面佈置的相當可愛,餐點也算不錯吃,只是湯是冷的,經我反應後補了每人一個果凍^^

然而我們一直在討論,這白飯,倒底是維尼還是米奇?!

晚上逛完士林夜市後轉戰台北燈會,中正紀念堂也是一個擠爆的地方

大家都累的快爆炸了,根本沒力氣環著四周再逛一圈

只好在音樂廳居高臨下的拍了一些照片,証明我們有來過

也觀賞了主燈秀,有朱古力、捷運、101、摩天輪,都是台北最具指標性的地標喔~


會後大家餓了都想用餐了,可是怕錯過捷運的時間,就跟ya學弟說再見

女生們要到西門站搭捷運,被我發現了24h的飲茶餐廳

當然先殺進去再說,不然回到土城大概只剩豆漿店跟火鍋店了

因為大家不常吃飲茶,所以我只好點了最通俗常吃的點心

女生們食量都不大,先來盤炒麵加上叉燒包就飽了一半

其他的點心大家分一分就可以吃飽了,一個人花不到200還算滿便宜的

幫大家拍的照片加上kikilala的邊框還真可愛

要謝謝  tina~小小世界  應我的要求製作的

最後謝謝大家看完喔,要留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晴說說話 的頭像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盼晴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